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全国7.7% 浙江7.2% 杭州7.3% 5月CPI脚步暂缓
hzlo.com  发布:2008-6-13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7.7%,涨幅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

  这是我国CPI同比涨幅在经历了连续3个月8%高位后,首度回落到8%以内。从更能反映价格走势的环比情况看,5月份我国CPI比4月份下降0.4%。

  食品价格依然是CPI同比上涨的主要推动力,但涨幅已有所减缓。统计显示,5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9.9%,涨幅比上月回落2.2个百分点,而非食品价格涨幅仅为1.7%。

  猪肉价格涨幅的回落非常明显。5月份,我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48.0%,涨幅比上月回落了20.3个百分点。粮食价格涨幅有所上升。5月份,我国粮食价格同比上涨8.6%,涨幅比上月提高1.2个百分点。

  从环比情况看,我国食品价格出现了下降。5月份我国食品价格比上月下降了1.3%,其中鲜菜价格下降15.7%,但鲜蛋价格上涨了4.1%。

  在其他各类消费价格中,居住类价格同比涨幅比较突出。5月份,我国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7.1%。其中,水、电及燃料价格上涨7.9%,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7.4%,租房价格上涨4.4%。

  统计显示,1至5月份累计,我国CPI同比上涨8.1%,涨幅比1至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但仍比去年同期高出5.2个百分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韵味十足的藏族美少女
淡雅性感的俄罗斯绝色少女
张韶涵最新性感写真照片
国外街头真实的艺术创意
·社会万象
男士胸罩离奇热卖雷倒一片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名人酒后走光露底大泄春光
周迅李大齐分手原因大提秘
·旱迹初露遭持续降雨 浙江紧急部署防灾减灾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持枪男子开车掳走老太 受害人被寻回多处受伤
·中古美少女南王姐妹花 第20届金曲奖上的黑马[图]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位于羽蛇庙入口
·浙江桐庐4.7杀人案侦破 嫌疑人撕悬赏通告珍藏画像
·七彩生活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
娇美之姿引蜂蝶
·今夜,“网”让我们牵手
·外来困难孕妇在杭分娩可获700元补助
·窦唯高原 七年爱情不敌钱
·天水女儿家老年食堂开张
·杭州342条马路的违法广告年底拆除
·从生物学角度看姐弟恋情节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端溪双龙砚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戗金龙凤纹卮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