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每一个捐款账号都是爱心密码
hzlo.com  发布:2008-5-18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牵动着浙江人民的心。连日来,全省抗震救灾爱心持续高涨,捐款捐物源源不断地增加。

  省慈善总会在广泛接受社会捐款的同时,积极与媒体、院校配合,开展各类义捐义演活动募集善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天16时,全省各慈善机构累计收到捐款捐物总价值39130.77万元,其中,人民币34149.13万元,物资价值4981.64万元

  我省各级民政部门从16日开始紧急动员,采购了灾区急需的大量食品和御寒物资。今天下午,这些物资通过飞机、70个火车车皮和60辆卡车,紧急运往四川灾区。据介绍,这些物资包括速食品近1.4万箱,饮用水9万多箱,牛奶5万多箱,火腿肠3.4万箱,棉被4.7万条,床垫2.2万张,毛毯6.7万条,采购价值总计2382.57万元。

  连日来,台州各界抗震救灾爱心持续高涨,捐款数额成倍增长。据市民政局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3时,全市共募集抗震救灾财物4390.8万余元,比前天下午统计的数字翻了1倍多。其中,市民政、慈善系统募集财物3590万余元,市红十字会募集财物800万余元。

  衢州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纷纷向灾区伸援手献爱心。截至今天下午4时,全市各界捐赠款项1300余万元,衣被、食品、帐篷等救灾物资价值达100多万元。今天晚上,6辆满载着衢州人民深情厚谊的大货车火速奔赴四川地震灾区。这批物资包括速食食品和御寒物资,总价值200万元。

  截至今天下午5时,海宁市民政局、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共收到抗震救灾捐款864万元,收到捐赠新衣服1万多件。

  温州瓯海区纷纷向四川灾区献爱心。16日和17日,全区各镇(街道)、部门、企业及社会各界共募捐428万元。

  16日晚上,在宁波大剧院举行的“爱心跨越三千里”大型赈灾义演,把宁波人民的爱心和深情厚谊传递到四川地震灾区。短短一个半小时,共募集爱心款734万元。

  今天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发起了一场规模空前的捐赠义卖活动,我省书画界近百位名家向灾区同胞掏出了一颗颗滚烫的爱心。据统计,本次书画义卖共筹得260万元善款,加上中国美院师生捐款65万元,共计325万元,当场转交给省慈善总会。

  义乌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代表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加上该集团连日来动员全体员工募集的爱心款150多万元,新光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总数已经超过650万元。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祐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向灾区捐赠100万元救灾款和价值250万元的物资和产品。祐康集团还在全公司发出赈灾捐款倡议书,大家慷慨解囊,短短一天收到捐款近16万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熊黛林露底走光照暴光 酥乳
超性感美臀唯美艺术写意
英超宝贝大尺度写真照片曝
性感宝贝刘羽桐大秀好身材
·社会万象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农妇回骂镇领导被蹊跷拘留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南京名门会所”公开同性卖淫 每天近百嫖客预约
·泳坛皇后郭晶晶再爆猛料 T恤门事件沸沸扬扬(组图)
·歌手孙楠惨遭暴打究竟为何 三大猜测提秘[图]
·温州一大学生被指偷牙膏留遗书跳崖身亡[图]
·齐鲁医院凶杀案始末揭秘 女医生惨死内幕披露[图]
·皇帝也怕戴绿帽 揭秘古代如何防止后宫淫乱
·七彩生活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三十男人其实豆腐渣
·解密女性最美胸型的四大标准
·咖啡对人体的几个潜在危险
·拒绝早恋勿忘“注意安全”
·五种天然食物能消除雀斑
·陈数 沉默的双鱼舞者(图)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