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家居搭配色彩关系风水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东方利红色

  传统上,红色代表喜气、热情、大胆进取。而在风水学上,东方也象征年轻及勇于冒险的精神,所以在东方摆放一些红色的家具及装饰品,如红木吊饰、红色地毯等,都可使家人充满干劲,有利事业与学业。

  南方利绿色

  在风水学上,南方主宰灵感及社交能力;绿色则有生气勃勃之意。在南方放置绿色的植物,除了增添绿意盎然的美感外,对人际关系亦有正面的催化作用。

  西方利黄色

  黄色一向被用来代表财富,而西方则被认为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方位,若放上黄色的家具饰物如黄水晶,可带来旺盛的财气,令事业飞“黄”腾达。

  北方利橙色

  北方掌管着夫妻关系,而橙色则有热情奔放的意思。如想增进夫妻感情的话,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台灯、小地毯、揽枕等,有利夫妻感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林心如激情肉搏照曝光
极品美女戴雪儿性感身材无
清纯靓丽的气质少女
当美女明星变强壮之后
·社会万象
韩国女生被强行扒光遭虐待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90后冯仰妍破处门视频曝光
醉翁夜半弃车 价值百万
·66岁变性女迎娶37岁同性恋娇娘 有过三次婚姻[图]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移动员工神奇中奖128次 被曝“肥水不外流”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范冰冰-19岁公主pk25岁妲己
·南京多人食用小龙虾致肌肉溶解 洗虾粉嫌疑最大
·七彩生活
粉嫩牙签放飞童年时梦想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睡到自然醒的七个关键
·什么香味消除工作紧张
·三种治色斑的方法大比拼
·狗年摆脱单身的黄金法则
·中老年人冬季晨练小常识
·和老公抢电脑五大攻略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唐朝宫女图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月亮之神”翡翠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何为瓷器的款识?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