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办公室内的风水与运气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根据中国人的生活观,我们都有三种运气,人们常称之为三运。

  第一种是天运,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换言之,就是我们出生时是衔着银勺子还是生于贫贱之家。气与运气直接密切相联。运气的字面意思是“运动的或起作用的气”。

  运气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天象变化而变化。高明的星象家,不管是西方的还是中国的,都能从生命历程中感到这些变化。中国的星象家会根据一个人的四柱,精确地预测出一个人一生的重大波动。

  我们还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即人运,来改变天运。我们认识一些人,尽管他们身体严重残疾,但他们通过努力改变人运,从而取得成功。

  对大多数人来说,天运和人运就是运气的全部,他们的一生都由这两者来主宰,有时天运的影响大一些,有时则相反。

  第三种运气是地运。地运即风水,是一种深植于我们周围环境的艺术或科学。地运能改变和显著地改善我们的生活。我们可以定下目标,再通过改变我们的地运来实现目标。

  人的天运是固定的,但通过利用风水或地运,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良机,并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中和坏运气。天运的力量最大,但人运和地运都是我们可以把握和改变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酷像明星金铭的清纯小美人
谁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看风情万种的意大利熟女人
油菜地抓拍的清纯杭州妹
·社会万象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十条令人迷恋沉醉的道路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笼子中的金丝雀
·浙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6天吸引4万观众
·检察官总结感情骗子三大特点:最会点人死穴
·监察部称郑筱萸问题与药监工作本身无关
·安徽特警队长白玉岭很黄 亲自“验收”新来小姐
·澳大利亚4大学倒闭牵涉800多名中国留学生[图]
·12岁女孩教人化妆雷翻网友 光睫毛就有数百副[图]
·七彩生活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亲身品流行家居的现代味
·客厅风水事关阳宅兴衰 十大独门招术你知几条
·解读咽喉炎克星的“三味真火”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玫瑰”铁板西餐(图)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老人要穿白色内衣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端溪双龙砚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祥瑞文物——葫芦瓶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