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衣橱镜子引出风水争端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林先生的卧室内摆了一个四门衣橱,其中两扇边门的面板是镜面,方便穿衣照镜。邻居家的楼与林先生家的楼前后并排客厅正对林家卧室。邻居几次找到林先生,要求把衣橱的镜面换成普通板材,邻居的理由是:你的镜子正对我家客厅,这是照妖镜,克我家风水。

  设计师学起家居风水

  其实更多讲求风水的还是那些装修的业主。家居工作室的一位设计师说,有的业主在设计时就先期请风水师介入意见,也有的是在工程即将完工时请大师验收。只要大师提出意见,业主都不惜浪费财力、物力重新装修。这位设计师说,他现在已经开始买书学习有关家居风水方面的知识,不仅能避免无用功,而且更容易得到业主认可和满意,钱能赚得轻松些。

  风水大师主动登门

  虽然主动请风水先生的北京人还是少数,但实际上,有不少都市人正越来越重视风水的说法,这使得一部分人得以趁火打劫。

  有报道称,现在有一些人就专门到各新建小区拜访正在装修的业主,一进门就大侃业主房内风水如何不好,并放言只要给钱就给破招。于是,业主往往出于宁可信其有也不信其无的心理而掏钱买平安。

  外国人也著风水书

  随着都市人日渐增强的风水意识,风水书也越出越多,为风水著书立说的,既有名牌大学建筑学教授,也有外国设计师。一本洋作者、国外版权引进版的家居风水小画册,还跻身畅销书排行榜。这本书中的照片都是西式摆设,但是其中风水理论却非常中化。

  据英国皇家建筑师吴先生介绍,英国等欧洲国家现在也讲起了风水,还有不少洋风水先生,一些企业建筑或装修时,甚至会不远万里地从香港请风水先生来指点。

  看风水各有不同看法

  清华大学一位建筑评论家对风水持否定观点:风水建立在易学基础上。《易经》里有很多智慧的东西,但两千年前的一本书,管得了两千年后的建筑规划吗?研究风水,只能作为一种历史现象,而不是当成科学来研究。

  天津大学一位论著风水的教授则认为,风水能保留几千年,是因为气和水都是经过长期实践和思考后总结出来的,风水是把宅舍作为大地有机体的一部分,强调建筑与自然及周围环境的和谐,从某种意义上说,风水学与建筑生态学的步调是一致的。(来源:互联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八岁纯情美少女惊艳写真
日本高校顶级校花激情写真
无法拒绝的黑色蕾丝诱惑
汪诗诗酥胸玉腿拍写真 生活
·社会万象
兽兽转行卖法国美酒很妩媚
80后美女摄影师拍全裸写真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邓丽欣夜店激情香艳照曝光
·宁波一男子酒后闯入女子房间欲非礼 遭殴打身亡
·海南岛慰安妇事件原告二审再败诉 将继续上诉
·德清新市镇查出11个儿童血铅超标 环评严重失实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王菲李亚鹏微博调情很肉麻 被赠外号Lady瓜瓜[图]
·2010年好莱坞电影趋势--游戏改编电影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成龙发妻自述半生情仇两难
·猪血豆腐青菜汤最适合孩子吃
·男性常看色情片容易患前列腺炎
·母乳喂养会产生更强烈的母爱
·张庭谈与林瑞阳的爱情长跑
·如何让宝宝成为活泼小天使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玉带饰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