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与孩子亲密的风水要诀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玄关或阳台是最先让人感觉的家中是否舒适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整齐干净,此外,建议可以在玄关或阳台放香氛剂,去除鞋袜穿脱等异味。另外,也可摆幅简单的图画、开运竹等绿色植物,紫水晶也可增进家中和谐气氛。

  客厅

  客厅在家中扮演的角

  色有如人体的心脏一样,涵盖家里整体的气氛。客厅最适合在东方或家的正中央,建议可以在客厅摆较大幅的山水画或照片,客厅光线一定要明亮,不要昏暗无生气,父母亲与子女尽量要常待在客厅,不要都闷在房间。

  饭厅

  饭厅是用餐和谐的地方,用餐尽量在饭厅不要在客厅,全家人围在饭桌一起吃饭最好。饭厅适合在北方,并且可以摆钢琴、鱼缸与亮色系的摆饰,鱼缸里建议养6尾或8尾等双数的金鱼,可以让饭厅感觉更蓬勃有气息。

  主卧室

  主卧室最好位于南方,且与子女房中间有其他隔间较好,可以让父母与子女有自己较私人的生活空间。另外,主卧室不要大于客厅,室内适合用较柔和灯光等暖色系的色调,也可以摆些假花或瓷器等艺术品做装饰。

  子女房

  子女房是整个家中的财库,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灯光明亮。另外,父母教训子女时,尽量不要在子女房,在客厅教导比较好,让孩子可以回到房间思考错误。另外,建议让孩子自由发挥布置房间,以整齐舒服为主。

  书房

  书房大部分是父母要工作时或孩子需要专心读书时所待的场所,尽量以清幽不容易分心的色调较好。书房的位置最适合在西南方,因为照不到太阳,所以书桌左上方要有盏明亮的灯光,书柜可放在门的后方,并可以摆绿色植物。

  浴室

  浴室尽量不要设在大门进来看得到的地方,若家里格局看得到的话,可用小门帘或其他较大的植物挡住,以避免一踏进门就看到浴室的情形。此外,浴室的窗户不宜过大或是紧贴浴缸,建议可加装帘子以防走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潘霜霜浴室湿身写真照曝光
倾城倾国的极品尤物
把自己的脸倒过来真有趣
美国军嫂实在寂寞难耐
·社会万象
揭秘成都九路公交燃烧始末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悉尼大学男女表演高空肉战
80后女明星丑闻秘事大盘点
·16条供电线路同时罢工 狂风暴雨肆虐义乌
·奥运期间浙江严控景区游客数量 严防拥堵踩踏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众人合力救兽王
·40岁富婆爱上19岁男学生 开房完事后被偷走首饰
·妓女怂恿嫖客玩“3P” 遭拒后用防狼喷雾器脱身
·公务员"包养情人"必受处分
·七彩生活
布什在奥运期间北京的家
明星校花的亿万豪宅大揭秘
·杭州市区最低工资涨到850元
·准妈妈疑问:该相信胎梦吗
·徐静蕾 我就是个老花瓶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暗恋有罪 支招有理
·解密情人节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缠藤篾朱漆木筒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月亮之神”翡翠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玉带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