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记攻略 > 正文

辽宁:看到历史的痕迹
hzlo.com  发布:2008-5-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杭州市区赏花看春全攻略
浙江各地赏花自驾游线路全攻略(图)
驴友酷计划 香港3日休闲游
11月长白山初雪已下,假若你惧怕刺骨的冷,大可以在这秋末初冬时分收拾行装,看雪,看景,应该不至于冻得直发抖。

  ■长白山下有人家

  长白山听雪

  长白山有写进吉尼斯世界之最的火山湖、罕见的地下森林、星罗棋布的温泉,当然还有无可比拟的冰雪世界。

  早在几年前,长白山已经不封山了,北坡、西坡冬天也会开放。从北坡上山看天池景色是“驴”们的最爱。初冬的长白山已经很冷了,山里的气温达到零下20———30℃,走在蜿蜒的上山台阶上,一边是哗哗流水声,山路一转,竟然可以看到冰雪瀑布!这就是吉尼斯世界之最的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长白瀑布。部分瀑布已经结冰,水流被冰瀑切割成几块,不再是一块平滑的水帘,然而从它发出的巨大声响可以感觉到水的凶猛。流水与冰瀑,一动一静,定格的是瀑布最灵动的画面。

  漫游沈阳城

  每年的4到11月是沈阳的最佳旅游季节,过了就是严寒的半年。沈阳的旅游景观丰富多彩,其中又以名胜古迹最为突出,古新乐遗址、清故宫、皇家陵寝、古盛京一条街以及45亿年的古陨石山、怪坡、棋盘山等是沈阳的必游地。

  沈阳的故宫建于清代人入关前,迁都北京后,这座皇宫被称作“陪都宫殿”、“留都宫殿”,它的占地面积虽是北京故宫规模的1/12,但已经是中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其一了。

  位于沈河区故宫南侧的朝阳街少帅府巷48号的张氏帅府,为方形大院,是东北军统帅张作霖和其儿子“千古功臣”张学良将军的官邸和私宅。由于张氏帅府曾是本世纪初东北地区的政治中心,在这里发生的许多事件都与我国的近代历史息息相关,从而声名远扬。

  行程计划

  在沈阳可以待上三五天,游览“世遗”———沈阳故宫、清昭陵、清福陵、抚顺清永陵、本溪五女山山城等,然后看看抚顺赫图阿拉老城、沈阳怪坡、陨石山公园等。长白山一般预留3天就可以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2011年4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甜蜜照曝
日本极品女优神谷姬写真照
台湾17岁玉女王曈写真集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社会万象
宝马美女性感放荡自拍全集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巴黎小姐凯莉淫秽照片曝光
农妇回骂镇领导被蹊跷拘留
·80版贰角人民币上女子揭秘 黄其萍现任副厅长[图]
·看日本如何讲授性教育课 青少年性教育任重道远
·“四大天王”特别费案某人有疑点
·开车人小心有人偷油
·紫禁城宫女生活秘史:不能吃饱四季饮食有讲究
·嫦娥一号将在22日至25日之间发射
·七彩生活
铝锅炒菜?癌症侵入你的身
桃花风水十妙招脱离剩女群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裙底的诱惑究竟有多么大
·《香巴拉信使》今起上映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蛋清加蜂蜜除双下巴奇效
·女人莫让性洁癖夺走了幸福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