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宠物 > 正文

辨认真假荷兰英特威疫苗
hzlo.com  发布:2008-5-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演员吴晓敏的一组私家床照在网上曝光,曝光照片中吴晓敏穿红色高…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不同品种狗的常见疾病
辨认真假荷兰英特威疫苗
上班族如何养宠物
攻击性幼犬训练方法
公狗和雌狗哪种好饲养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

目前市面上往往能听到假的荷兰英特威疫苗假的太多,其实只要认识了注册标识就不难分辨真假!!!

认准Nobivac® 注册标识
1.看字迹是否清楚.(粉体瓶上有中文标示自200808后都有)
2.看是否有兽药动检标签(自200508月后的都有次签防伪签在瓶盖上)
3.看粉瓶是否真空(正规的都是真空,非真空的不是失效就是假的 )
4.看粉体是否有裂纹(失效苗有裂纹)
5.看融合体颜色以及溶解速度(极容易溶解,色泽淡红无沉淀)
6.瓶体标签不易撕下,(但一沾酒精自行掉落)

使用

注射疫苗要严格遵循动物医生制定的免疫时间表,过早注射疫苗不仅不会保证健康,反而会破坏母源抗体的功效,起到相反的作用。母源抗体是指刚出生的幼犬、猫通过母体和初乳得到的抗体。母源抗体可以保证它们在刚出生后的一段时间内对疾病产生抵抗能力,当母源抗体消失后,便要依靠疫苗来使幼犬、猫获得抗体。

荷兰英特威犬用疫苗

★一般方法(比较安全、保守)

6 周龄 小犬二联苗
8 周龄 六联苗
11 周龄 七联苗
★母源抗体良好,没有流行病

8 周龄 六联苗
11 周龄 七联苗
以上是犬的首年免疫程序,以后每年注射一次六联苗+狂犬苗

注释

小犬二联苗=puppy DP褐色盖(苗)+ DILUENT 红色盖(稀释液)
五联苗=DHPPi 深蓝色盖+DILUENT 红色盖(稀释液)
六联苗=DHPPi 深蓝色盖 + LEPTO 浅黄色盖
七联苗=DHPPi 深蓝色盖 + RL 狂犬二联苗(黑色盖)
狂犬苗=RABIES天蓝色盖(水剂)(猫犬皆可用)
英特威疫苗犬用标签中字母分别代表:D-犬瘟热病毒 ;H-肝炎病毒(包括腺病毒2型);P-细小病毒 ;Pi-副流感病毒 ;R-狂犬病 ;L-钩端螺旋体、出血性黄胆钩端螺旋体

 

市面上有一种贴有中文标签的英特威犬用四联疫苗,这其实就是五联苗。DHPPi(五联苗)中“H”代表肝炎病毒,也包括犬II腺病毒。中文标签只注释为“四联疫苗”,它和通常所说的五联疫苗属于同一种疫苗。预防犬瘟热、犬细小病毒病、犬传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II型腺病毒。它是国内唯一持有国家农业部许可批号的英特威疫苗。
PS:瓶盖上应贴有中国兽药质量监督防伪标志。这个非常重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凯渥公司首席模特林苇茹如
外国妇人其实都很放荡
性感绝色“贝女郎”大盘点
范冰冰激情写真照片尽显火
·社会万象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演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闻名于世的越战新闻图片
·央视名人陈虻不幸逝世 美丽妻子坚强伴至最后一刻(图)
·陈冠希杨永晴被曝劳燕分飞 杨永晴艳照资料揭秘(图)
·给房产乱象下猛药 我省出台商品房销售价格新规
·丽水城管温情执法 贫困摊贩稳稳当当做生意
·涉赌黑店立闹市数年不倒 文化稽查会遭暴力抗法
·酷暑催热甬城的“懒人经济 ” 足不出户享受服务
·七彩生活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杭州西博会开通24小时热线
·最早的世界地图上杭州已被标注
·枕头用多长时间应更换?
·夏日防儿童患呼吸道疾病
·上海特奥会杭州起跑式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西周利簋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