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宠物 > 正文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
hzlo.com  发布:2008-5-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不同品种狗的常见疾病
辨认真假荷兰英特威疫苗
上班族如何养宠物
攻击性幼犬训练方法
公狗和雌狗哪种好饲养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以品质排序,同一档次中排序在前的品质更好)
高档:推荐CANIDAE  
1、CANIDAE(卡比)
多年荣获WDJ全美国十佳犬粮推荐,选用4种人类食用级数及没有注射荷尔蒙的鲜肉(鸡、火鸡、鲱鱼、羊肉)和U.S.D.A验定一级原粒红米白米,确保没有残留农药,绝无化学成分和人造防腐剂。添加10种皮毛健康护理素,完全纯天然素材, 并加入草本疗方。
2、NATURAL BALANCE(雪山特级)
荣获WDJ全美国十佳犬粮推荐,选用以最人道的测试方法验明没有使用过抗生素或贺尔蒙的新鲜农场鸡鸭、纽芬兰鹿肉,及大量全天然草本物质制成。主要成份包括新鲜肉类、有矶糙米、有矶燕麦、有矶珍珠麦、新鲜有矶薯仔、新鲜有矶红萝卜及丰富奥米加3、6 。

中高档:推荐为斯宝

3、HILLS(希尔思)
美国老品牌,以预防改善疾病的处方粮著称,日粮配方一般,市售均为小包装,平均价格较贵。吃后大便不好,消化吸收差,粑粑臭!
4、RECIPE(为斯宝)
该品牌较新,配方较先进,是目前独一无二的添加绿茶成份的狗粮,可预防狗只癌症或心脏病等疾病。还有适用于敏感皮肤的鹿肉配方粮。不过蛋白含量较本档次其他品牌低。适口性非常好,很香,吃后大便好。
5、IAMS EUKANUBA(爱慕司的优卡系列)
优卡为爱慕司公司的高端产品,公司成立于1946年,配方较之新兴品牌配方落后,含有大量动物副产品成分。且加入大量鱼粉,有腥味,有的狗狗不爱吃。由于中美经济关系及疯牛病等一系列原因,爱慕司中国办事处前几年解散,现市售产品均为走私。
中档:推荐贵族
6、NATURES GIFT(澳大利亚贵族)
100%浸油工艺,以产自澳洲的鸡、羊肉、牛肉和大米制成,添加欧米加3/6,防止皮肤疾病,纯天然,无任何人工添加,适口性好,吃后便便好。
9、PROPLAN(冠能)
雀巢普瑞纳目前好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宠物食品公司,冠能赛级是它最好的产品,但口味偏咸,对宠物毛色不好,感觉有很多玉米成分。
7、IAMS(爱慕司系列)
爱慕司公司的低端产品
8、ROYAL CANIN(法国皇家)
老品牌,因制作工艺为喷油,不易保存易发霉。且由于疯牛病等原因目前国内销售的产品均产自巴西,原料品质大不如前,听说含有诱导剂。 皇家由专门研究生产德牧狗粮诞生,所以所生产大型犬狗粮非常适合种大中型犬种
低档:
10、澳洲澳维加
11、康多乐

最差:
13、好主人
14、宝路(有过吃肾衰案例) 可能另有品牌在此未收录。
苏牧通常12个月左右成年.苏牧幼犬由于成长迅速,非常容易遇到缺钙问题,要适当补钙,(但不能补钙过多),如果遇到生长过快而营养不良问题可以适当补充少许黄油,精牛肉,不能过多,否则容易引起蛋白皮下堆积,导致皮肤病的产生。少食盐,否则会引起盐中毒.苏牧,德牧等犬种非常容易引胃涨气导致胃扭转,胃坏死(大约有40%非正常死亡均由此病导致),所以饮食注意不要过饱,此类犬种相比较小型犬肠道面积相对身体要少1~2个百分点,所以肠道比较脆弱,饮食上的各种问题都要注意到,同时此类犬种通常都有胯关节遗传病,是遗传病,真正的繁殖家通常发现有胯关键损坏遗传的是不能做繁殖的,但是由于我们国内大多数根本不考虑这些问题,只知道生,生.生!所以要小心买到遗传病狗,这样的狗小的时候看不出来,通常病变从2岁以后开始,4岁左右病情严重最终导致后肢瘫痪。
另外,鱼肝油对于苏牧只是一种助消化药物,对于其他功能没有多少好处,消化好的狗不提倡食用,消食片对发育正常的狗来说更是没好处。当然,想拥有一身漂亮的毛发是每个苏牧爱好者都想拥有的,国外大多繁殖家都自配美毛粉食用,国内也有售,质量参差不齐,大多是假货,需要补用,但是一定要有所选择。按照最低标准来说维系苏牧健康的生长的费用大概在200~300元每月左右吧,饮食,各种营养补剂.(必要的,不必要的坚决不能乱用)注意清洁毛发,保持干净顺畅就可以,不要过多洗浴,否则容易因为洗浴过多,潮湿引起感冒,皮下真菌等各种疾病。

为什么要给狗狗喂狗粮呢? 

专用狗粮是按照狗的营养需求,专门研制的全营养食品,其中包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基本营养成分,足以提供狗的成长所需。很多狗的主人会把人类的食品喂给狗吃,有的主人还会认为狗粮太单调,狗吃着不香。其实,因为狗对营养的需求与人类不同,若用人类的食谱调理狗食,不但费时费事,而且狗也很难摄取到完整均衡的营养。虽然短时期看不出太大的区别,但当狗进入老年时,吃人类食品的狗的健康状况都会比吃狗粮的狗差很多,有些还会提前衰老。
  狗儿在1岁之前应该让它吃幼犬粮,1岁之后可以吃成年犬粮,到7岁后应该喂以老年犬粮。狗粮根据含水量的不同可分为几种:硬型狗粮的水分含量在10%以下,大多呈固体块状,所含营养成分较丰富,属于最为普通的一种类型。中软型狗粮也称为半熟型狗粮,含水量约为30%左右,因为较软,适合于幼犬和老犬食用;软型狗粮中水分占70%以上,是用肉、鱼加工成肉泥状,俗称美食型专用狗粮,做成罐头,可以长期保存。而这3种狗粮都有许多不同的口味以供选择。
  而在狗儿的某些特殊时期,如生病、怀孕时,则需要选择处方狗粮,所谓处方狗粮,是指针对不同病情,在狗粮中添加不同的营养成分,以协助治疗、帮助狗狗尽快恢复健康的特殊狗粮。如今市面上见得最多的是针对好吃懒做的肥狗的减肥狗粮,另外,还有针对胃肠道疾病、心血管疾病、癌症和新生肿瘤、口腔疾病和尿结石等各种疾病的处方狗粮。
 磨牙类小吃:
  最初狗儿零食的主要用途是为了保持口腔清洁,一般来说,宠物都不喜欢刷牙,因此,磨牙骨、消臭饼干等就相当于它们的牙刷,在啃咬的过程中,就是对口腔的一次清洁。现在的磨牙骨品种也挺多,牛奶骨、绿茶磨牙骨都是受欢迎的品种。而玉米饼干、小嚼片等则因为口味比较香而受狗儿们喜欢。另外一种包装非常精美的进口消臭饼干,卖相很吸引,与人类吃的饼干罐相比也不遑多样,精美的银色环保罐内,装的是全小麦制成的消臭饼干,并可以去牙石。
  狗儿的其他解馋小吃还有一些以鸡肉、鱼肉作为主要成分的零食,如鸡肉小鱼卷、鸡肉鳕鱼三文治、鸡小胸肉等,另外还有一些蔬菜类的零食,号称能让小狗吸收绿色植物的营养,增加肠胃蠕动能力。

营养品
  人类的保健品名目繁多,细看宠物超市,猫猫狗狗的保健品也不少。“补”的内容从内而外,保健品的功能可谓从骨头到毛发都涉及到了。补钙的有钙片、亮毛粉、奶粉等。养狗专家建议,如果你家的狗从小吃专用优质狗粮长大,那么在狗粮中就已经包含了成长所需要的全部营养,并不需要额外补充。可是总有一些固执的小狗拒绝接受狗粮,而长期食用人类食品必然导致营养结构的失衡,这就需要适当补充营养品了。此外,幼犬和老年犬也是比较需要补充营养品的群体,幼犬若是断奶过早,适当补充营养品可以为今后的强壮身体打好基础,增强免疫力;老龄犬钙流失严重,内脏机能退化,用营养品辅助消化、补充钙质,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延长生命的作用。
  但是爱宠物的主人请留意,不要随便把人类的营养品给你的爱猫爱犬,由于体形大小、饮食习性、机体代谢存在很大的差异,所以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量也是完全不同的。建议在兽医或营养师的指导下挑选营养品,同时注意正规上市的宠物营养品应该有明确完整的药名、商品名、化学成分名,以及批号、生产日期、失效期。其外包装必须是完好无损的。营养品应该在恒温下保存,注意产品的保质日期,发现胀袋、罐头的安全钮鼓起、外表颜色异常或打开有霉味等情况应当及时丢弃。目前宠物用品店里的营养品大多为进口产品,如果没有正规的中文标签,可以判定为非正规渠道引进。这种情况下,消费者不能偏听商家胡乱吹捧,并不是价格越贵,效果就越好的,安全第一是基本原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刚刚沐浴后的性感美女
国外经典人体彩绘艺术欣赏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家有如此美妻安能不知足?
·社会万象
新西兰裸装游行惊爆眼球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广西韩峰局长香艳日记曝光
梦露去世前罕见清秀照曝光
·湖州长兴县因食用自采野蘑菇8人中毒1人死亡
·欧洲电影标签:解读捷克电影黑色幽默(图)
·超女快男杭州PK:师姐李宇春彪悍 新人陈楚生低调
·皇宫高府内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史揭秘
·北京西单购物中心离奇着火 一层商铺全部烧毁[图]
·温州出国不归官员之妻游捷可能涉嫌洗钱2000万元
·七彩生活
巧用肢体语言挑逗他的欲望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过量嚼口香糖或导致性欲减退
·杭州近期将整治自行车租赁点
·杭州有人发明了井筒式停车库
·怎样做到工作妊娠两不误
·房时前半小时你必须去排尿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玉出戟方觚
彩绘猪形盒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端溪双龙砚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