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宠物 > 正文

如何有效地制止犬叫?
hzlo.com  发布:2008-5-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不同品种狗的常见疾病
辨认真假荷兰英特威疫苗
上班族如何养宠物
攻击性幼犬训练方法
公狗和雌狗哪种好饲养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家里来客人时,狗拼命的吠叫,令我们很心烦。怎么办呢?这就要从小进行训练。
吠叫是狗的一种本能。不让它吠叫是所有训练中难度最大的。 一般情况下,狗的吠叫都是有一定原因的,譬如,在寂寞无聊的时候,或其他人和动物经过的时候等。但是,有时也会莫明其妙地叫起来,因此,我们要对它们进行训练。
训练方法有多种,我们在此介绍几种。
1.每当它刚开始吠叫的时候,就喊它的名字,以此吸引它的注意力,要让狗觉得注意主人比吠叫更加有意思。
切记不要主人在狗大声地吠叫的情况下,跑过来狠狠地训斥它一番。如果在室外饲养的话,这样就会使狗产生一种印象,只要一吠叫主人就会来到跟前。被训斥比起主人能到自己的跟前来更另它愉快,于是叫得更起劲了。如果在室内饲养的狗无故不停地吠叫,突然一下被主人训斥,其中的原因它是不会理解的,依然会继续吠叫。
2.当狗吠叫的时候,边大声地制止它,边用水枪射它的脸。
总之,训练狗要持之以恒,否则会让狗认为是在玩游戏,因此叫得就更厉害了。受训过后,狗如能安静下来,那就应该夸奖它一番。用心地教它,让它明白何时会挨训,何时会受到夸奖。从幼犬开始进行训练,避免染上不良习惯,将来就会减少很多麻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顶级名模瞿颖激情写真
美艳模特田雨霖最新写真照
笑死人不偿命的猛料
令人震撼的欧美人体彩绘艺
·社会万象
现场实拍警方抓捕站街美女
广州地铁惊现美女脱衣热舞
刘谦神秘绯闻女友照片曝光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喝啤酒腹泻了 酸牛奶变质了
·嘉兴五名电焊工赴考途中遇难 司机仍在接受调查
·“快乐男声”9强诞生 王铮亮姚政光荣告别
·清朝棺木里满是抓痕 惊疑女干尸神秘复活
·章子怡被爆为宁波某富商小三 引网友大猜想[图]
·重庆涉黑案庭审曝龚刚模助人建“军火库”
·七彩生活
龚如心首席富婆的私密生活
坚持当处女的漂亮mm(图)
·男人生活中的健身高招
·经期饮食的正误辨析
·国内部分机票价格开始走高
·夏天滋补小鸡炖野蘑菇
·抗氧化的有效“武器”
·夫妻间到底要多诚实(图)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祥瑞文物——葫芦瓶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