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轻啜品意 > 正文

四款点心与茶绝妙搭配
hzlo.com  发布:2008-4-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各大论坛网站上盛传一起田林街头事件,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古老酣醇的利口酒 来自寺庙的女人酒
四款点心与茶绝妙搭配
新鲜橘皮不适宜泡茶
在正餐之外品尝各式小点心的时候,吃得太多太杂,会影响正餐饮食,其实只要在吃点心的同时配上相应的茶,就能化解掉烦恼,更好地品出点心的美味。

  干果配龙井

  干果缺乏水分,吃多了之后容易使人口渴、发腻;龙井入口清香、茶性清淡,不仅解渴还能消脂去腻。

  球糕:球糕是流行于东南亚和中国沿海地区的春节点心。原料包括:鸡蛋、面粉、蜂蜜。口感香脆、散发着浓浓的蛋香。因为球糕是用烤箱烘烤而成,因此缺乏水分,入口较干。吃多后容易使人口渴、发腻。

  龙井:龙井属炒青绿茶,入口清香优雅,茶性清淡且能解渴。品完一些口感干爽的点心,比如杏仁、核桃酥后,可以喝一些龙井茶,能消脂解腻,口感清爽。

  龙井:茶叶为扁形,叶细嫩,条形整齐,宽度一致,绿黄色,手感光滑,搭配红顶壶。

  由于绿茶性寒,一般不提倡在冬季大量饮用。但是如今的冬季都在空调房、暖气屋中度过,脾胃没有那么敏感,适当饮用也是有利无害的。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超清晰欧美性感女人写真照
韩国olympus广告美女赵允熙
ming shna用光影诠释人体美
·社会万象
北大女生被诬国外“裸奔”
台湾名媛鲜为人知的风流事
贵州最牛女司机暴打女记者
山东波霸西施赤裸网上爆红
·婚姻信息全省联网 再婚重婚轻松上网一点便知
·网络爆贴疯传“超级月亮”引发地震海啸
·奉化发现首座东汉时陶龙窑 在宁波地区实属罕见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金华2.17惨烈车祸5死1伤 死者家属索赔120万
·浙江追查老赖再出狠招 各地老赖上电视全省曝光
·七彩生活
五花八门中医减肥必杀技
美丽多情的江西千户苗寨(
·杭州少儿公园尝试转型 十一推出高科技游乐城
·暴饮暴食可致胰腺炎(图)
·杭州可以直接去新加坡了
·华表奖将"双黄"进行到底
·几个为宝宝选择调料的讲究
·10月30日杭州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