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天津天价邮品宣传暗藏猫腻
hzlo.com  发布:2008-4-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和田玉风华绝代 大师级作品收藏价值高
付雪飞:和田玉投资应把握工料结合的原则
龙泉青瓷争艳首届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诸暨五泄风景区 青口千年茧纸重现江湖
浙江瑞安发现明代皇帝敕令 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七成网友力挺蔡铭超拒付兽首拍卖款

昨天,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在近日连续对本市部分经营集邮品的网点进行的突击检查中发现,很多热销的邮品无法提供相关的审批证明文件,而国家邮政局从2004年7月1日就已停止了对任何集邮品制作的审批,此后在市场上以“经国家邮政局审批”名义销售的集邮品均属冒用。

 
  近一段时间,关于各种名目的收藏邮品的信息充斥市场,在各种关于限量邮品收藏的广告的狂轰滥炸之下,不少人都开始关注这些“具有巨大升值潜力”的集邮品。在本市某大厦的销售网点内,记者看到,很多装帧极其精美的收藏品看得人眼花缭乱,其中不乏标注“国家邮政局审批”等字样的邮品,其价格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

 
  经过周密的暗访调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近日对本市某图书大厦内集邮品经营摊位实施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两起在出租柜台违规经营集邮品的行为:其一是销售名为“生肖中国福”的邮品,每套售价高达6800元,该出租柜台的广告牌上印有“经国家邮政局审批”的字样;其二是销售由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监制发行的《毛泽东兵法》中国珍邮、纯金纯银雕刻、大型金雕典藏册,该典藏册封底印有“国家邮政局审批”字样,每套售价也是高达8800元。而这两家经营者均不能提供所销售邮品在国家邮政局的审批证明文件,因此邮政行政执法人员依据规定,对上述两家出租柜台销售的违规集邮品进行了抽样取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名模徐倩性感写真照 可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日本女优中最有韵味的少女
影视剧中最经典的穿帮镜头
·社会万象
新加坡惊现半裸洗车女模特
传媒学院女生宿舍的疯狂自
八旬亿万富翁夜夜伟哥求欢
一超市对盗窃女子脱光搜身
·越南奇异婚俗 新娘初夜给旧情人
·iphone手机莫名其妙吃掉巨大流量
·老婆被窝里缩着个男的 怒火中烧操起菜刀就砍
·温州银来花苑煤气管道爆炸 30家店铺被炸飞[图]
·一群老男人专骗婚恋网站中年女人 女子被骗12万
·男子性侵亲外甥女数年 农村留守女童谁来保护
·七彩生活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男人是这样长大的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男性50岁微发福不碍事
·快来帮帮宝宝去克服焦虑症
·女人骗男人伎俩大曝光
·宝宝护理 新手爸妈须知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