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确保办好今年改善民生工作十方面实事
hzlo.com  发布:2008-4-19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今天下午,省长吕祖善主持省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改善民生工作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十方面实事目标任务。

  今年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方面实事开局良好,总体进展顺利。从一季度进展情况来看,十方面实事的绝大多数指标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四分之一以上,一批事关民生的相关政策措施已陆续出台实施。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我们要紧紧围绕“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深入实施“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确保全省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不断丰富城乡居民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成果惠及全省人民。省各有关部门要把为民办实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协调出台推动实事落实的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制约实事落实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跟踪督查,省政府办公厅要专门组织力量,对目前工作难度较大的几项工作开展重点督查,省级各责任主管部门也要对以市、县(市、区)为主落实的工作,加强组织指导和跟踪检查,及时协调和推动有关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分析、研究了今年一季度我省经济形势及对策措施,听取了一季度全省节能降耗和污染减排工作情况汇报。

  各位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熊黛林露底走光照暴光 酥乳
欧美男性人体艺术摄影照片
·社会万象
陕西最靓女警察 气质美丽
某国脚硕士女友的私家照
马诺向神秘男下跪视频曝光
网友恶搞令乐山大佛唱歌了
·浙10家运企黑名单出炉 曝均发生多起死人事故
·杭州闻涛路马六案 法院判肇事司机赔偿126万多元
·章子怡电话吵架失控爆粗口 维维难圆王子梦[图]
·浙江一妇女杀夫焚尸案今二审 称不堪丈夫性虐
·在埃塞俄比亚被绑架的7名法国人已有确切消息
·徐静蕾博客破亿,偷窥狂的胜利
·七彩生活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宝岛的生态之美令人惊羡
·孩子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孕妇要警惕室内的电磁污染
·网恋竟让我成了未婚妈妈
·男人心理二十岁pk三十岁
·14个80后女生的婚恋殊途
·专家认为胎儿期发育导致女性比男性话多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纯金四门塔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