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浙江各地都有哪些特产?
hzlo.com  发布:2008-1-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浙江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18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97种,它们具体分布在哪里?浙江各地市,分别有哪些特色产品?

  这些既实用又长见识的信息,新出版的《浙江省地图集》会图文并茂地告诉你。

  由浙江省测绘局组织编纂的《浙江省地图集》昨日首发,这是浙江第一部集自然资源图、社会经济图和普通地理图为一体的综合性省地图集,分序图、人口资源环境、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区域地理和索引六部分,汇集专题地图52幅,普通地理图79幅,城区图74幅,彩色图片350幅,共约20万字。

  白蛇传传说、杭州小热昏、余杭滚灯……这些杭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一张《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艺术之乡》地图上都有详细标明,浙江各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像平阳木偶、青田石雕、温州瓯绣等,都有具体分布图标。

  厚厚的地图集六斤多重,怕带起来不方便,没关系,里面还附有一张550M的光盘,放入电脑,翻页、放大阅读,都很方便。光盘还有检索功能,输入关键字,就能检索相关内容。

  《浙江省地图集》标准八开本,连光盘一起,售价760元,不久将在全省新华书店上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女学生的搞笑玩法
中国最养眼女星颜丹晨写真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两朵白嫩小美女性感内衣秀
·社会万象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史上T台走秀最猛意外事件
录音碟曝林文龙郭可盈婚变
·公共场所吸烟现象随处可见 禁烟令恐成一纸空文
·嘉兴一嫖客为少付十元嫖资竟捅死卖淫女老乡
·全球最恐怖灵异照片近揭晓 古堡老妪鬼魂夺冠(组图)
·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杭州一名男子假借新华社名义行骗被拘留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七彩生活
哪些父母会遗传疾病给孩子
世界上最令人消魂激情的地
·文二文三路近期施工出行需绕道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哪些人注意不要喝豆浆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夏天坐月子 几点注意事项
·介绍几个时尚新潮的英语词汇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老笔筒的保养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黑漆描金药柜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