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剽悍男持枪闯菜市场 民警关键时刻飞身制服获伤
hzlo.com  发布:2007-12-28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你的肌肤,注定是岁月的画本,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年,你的脸上都…
熟女必读:让真假皱纹滚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上城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所长老张今天给本网热线(0571-85310961)打来电话,“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了,犯罪嫌疑人也刑拘了,我总觉得我们所里的老民警陈全江值得报道一下。”

  见到望江派出所民警陈全江,是在他辖区里,他正在巡逻:“快过年了,流窜作案高发,我们得多上路上跑跑。”

  啥事让张所长费心给媒体打电话。“其实也没啥,常常遇到这样的事情,但这次的确危险了点。”陈全江,这位42岁的老民警憨憨地拍拍自己警服上的灰尘。

  案子发生在近江农贸市场,时间,12月24日下午3点半。

  当时,两位中年男子在市场买鸡,光顾挑选不小心与一身高1米8的大汉撞了一下,嘴皮子吵开了。

  越吵越凶,买鸡的两男子把大汉揍了顿。大汉大怒,吼了声:“等着,我拿枪来灭你!”说完,转身离去。

  围观的群众多了起来,买鸡的两个男子也负着气,硬是不走,要等着这大汉回来。

  有群众偷偷地拨打了110。陈全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与一名协警一道,5分钟内赶到了近江农贸市场。

  赶到后,群众还聚拢在一起,但大家都不敢说话。陈警官找到了两位当事人,当事人介绍起刚才发生的小纠纷引起的大争执。

  “他来了,手里有枪。”群众中一阵骚动。

  陈全江朝他们说话方向望去,一大个子提着把管制猎枪和匕首冲来。

  “当时这么多群众,万一开枪行凶,后果不堪设想。”顾不了那么多,陈警官在这名大汉距离自己2步的时候,飞身扑上去,一把摁倒这个大汉。陈全江说,当时,这人嘴里满是酒味,估计还借酒壮了胆子。

  身高1米7左右的陈警官被大汉反扑,背部被踹了几脚。但陈警官死死的摁住了大汉的左手,手铐迅速拷上,协警这时也上前扑过来。

  “要是开枪,不知道有多少人受伤!”群众里响起了掌声。而另外两位当事人,趁乱逃跑了。

  警方说,这名男子姓汤,杭州人,今年47岁。他之前就有前科,曾因持刀伤人服刑,刚刚释放出来不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光影中吸烟的裸体女人艺术
男人看女人的体态更像看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我魂牵梦绕的绝色丽人
万人志愿者赤裸呼吁保护环
气质模特冯钰棋玉乳微启很
一代佳人费雯丽十个经典瞬
·社会万象
性感尤物内蕾达透视装露点
大学生边脱衣边抗议涨学费
选秀泛滥缘于文联失职埋下
揭秘重庆男子一夫二妻生活
·2008年中国富豪榜出炉 看当今天下谁更主沉浮
·西班牙16岁少年变少女 成全球最年轻变性美人
·女子赴宴遭强奸面对色狼求戴套 戴套不算强奸?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老婆被窝里缩着个男的 怒火中烧操起菜刀就砍
·伊拉克大使夫人杨英 神话般的跨国爱情故事(组图)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九溪烟树
10大世外桃源自驾达人最爱
·烟花大会往届门票可换今年门票
·杭州公共自行车“过夜”收费酝酿调整
·重阳节登山比赛开始报名
·多少艺人假戏真做结夫妻
·bj女郎 看起来很幸福
·杭州市民邮箱新增13项服务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彩绘猪形盒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