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10点10分操帮你缓解颈椎痛
hzlo.com  发布:2007-12-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为新片《少年星海》拍强暴戏,竟让导演李前宽、…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现代人常受到颈椎不适的困扰,症状包括:酸胀、隐痛、发紧、僵硬等,时间长了还会感到头晕、头痛、恶心,随着年龄增长,颈部不适的频率会越来越高。通过一些简单的小动作可有效缓解颈椎疼痛,这里介绍一个10点10分操。

  准备活动:身体挺直站立,收下颌、挺胸、收腹。两腿直立,两脚尖朝前。练习方法:双手侧平举,像钟表指到9点15分一样,然后,两臂向上抬,举到10点10分处,连续做100-200次。注意事项:全身挺拔、双臂像飞鸟的翅膀一样上下扇动;手臂尽量向后“贴”,每天做一组。

  这个动作对颈椎关节、肌肉是一种综合锻炼,可缓解颈部许多问题,对患有颈椎问题的人是一种很好的练习手段,对预防肩周炎也有一定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色达,新路海!
80岁老人公然调戏90后美女
网络上最红的十大车模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红酒醉佳人 冰雪丽质
传说内地第一车模张丹丹
纳库鲁湖的美丽生灵
极品陶瓷娃娃李瑞熙
·社会万象
妙龄女全身遭变态男友刻字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非洲刚果河惊现巨型食人鱼
大S“艳照”曝光表情妩媚
·南京网友为保梧桐宁地铁改线 政府拟优化方案[图]
·中国留学生涉强奸女房主 父母欲贿赂受害人遭起诉
·首届#微书评#大赛掀起全民阅读新高潮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走音歌王”孔庆翔走红的离奇传说 孔庆翔秘照曝光
·三峡能否抵御千年一遇洪水,我们该信谁?
·七彩生活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巧用盆栽改善浴室的风水
·未来青年绿色领袖协会成为E12新成员
·探访女同性恋的隐秘生活
·芦荟、橙汁做面膜小心伤脸
·持久女性活力的六个秘密
·更年期专家讲坛: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这十个时间千万不要受孕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纯金四门塔
彩绘漆秘器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褐釉鸡冠壶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