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儿子夭折获赔20万元 儿子死亡补偿金令夫妻反目
hzlo.com  发布:2007-12-27  来自:温州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乌镇位于浙江省北部的桐乡市,地处京杭大运河西侧,为苏、浙两省交界之…
乌镇:江南的简单生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夫妻双方因儿子身亡所获赔偿金的分配问题引起纠纷,妻子因自己拿到的补偿金少,而将丈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日前,瑞安陶山法庭成功调解了该起特殊的离婚纠纷案。

  据了解,原告小兰系江西人,她嫁给瑞安人阿德后,先后生育了两个儿子。今年9月份,他们的一个儿子上体育课时不幸身亡,有关单位给予20万元补偿金。阿德领走18.5万元,小兰只拿到1.5万元,心有不满,多次找丈夫理论,但阿德及其亲属未予理睬。后来,小兰又多次找镇领导,对方表示同情,另给予3000元慰问金,但仍解决不了纠纷。后来,小兰多次找学校,但校方称他们是凭原告委托书交付款项。

  心灰意冷的小兰来到法庭,提起离婚诉讼。她声称,如果阿德不给她一定金额的钱,她就死心了,夫妻间也没什么感情了,坚决要离婚。

  在审理该案过程中,经办人获悉尚有7万元在学校未被领取,遂积极与学校联系,要求妥善处理此事。同时,通过村干部、阿德亲属找到阿德。经了解,阿德并不愿意离婚,只是对款项由小兰保管不放心。

  在学校、法庭的努力下,日前,原被告双方来到法庭达成和解。这7万元款项由小兰领取,同时小兰申请撤诉,两人重归于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浙江女大学生环保时装秀浓
埃及 怎能错过开罗
超赞的光头美女迷你彩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性感美女精品内衣秀
极具创意的另类艺术作品
韩国第一美女韩彩英波涛汹
此女只有天上有的极品妹妹
·社会万象
史上最色男人偷窥瞬间抓拍
矮小妹罗玉凤网络征婚雷人
刘嘉玲遭绑架视频照片曝光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东阳一男子为琐事频纵火 13年烧毁40多间房屋
·全球最奢华酒店首次来浙招工 学生职业素养很重要
·盘龙峡绝世好工引关注 薰衣草天使酷似张靓颖[图]
·轻松揭秘本世纪最大的100个伪科学尽在知客搜索
·上外复旦大学惊曝性丑闻 杨维嘉资料险遭人肉搜索
·广东3岁幼女疑遭强奸 父亲却放走嫌犯未呼救[图]
·七彩生活
看亿万富豪李玟阳如何理财
“五味”爱情你品尝过几种
·06年最性感的九个男人
·杭州市政府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
·火辣激情的妻子患上淋病以后
·口述:初恋遭遇网络色情狂
·同居 一间没门锁的屋子
·自诊肌肤是否感染螨虫法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