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关克向浙江年画老板宣战:年画虎抄袭"周老虎"
hzlo.com  发布:2007-12-27  来自:东方今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导读:沙发是家具市场的主角之一,不仅承担着家中的面子工程,还是休闲…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浙江义乌威斯特彩印包装公司老总骆光临决定起诉周正龙一事报道后。旋即,“打虎”事件风云再起。被称为“挺虎派”代表的陕西省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关克在沉寂数日之后,通过博客向“年画虎”老板宣战,而“年画虎”老板则接受了记者专访,表示“要连周正龙带关克一块告”。

  昨天,关克的博客上出现了一篇署名为关克的长文《华南虎照片技术分析》,文章借用多张“原版虎照”和“被PS过的虎照”证实自己的论点。文章的主要内容是:第一,没有任何证据(包括网易组织的专家鉴定)证明照片本身有PS痕迹,也就是说虎照是真的。第二,利用年画为道具制作虎照根本不可能,年画是以周正龙的照片为原型PS而成的。

  由于关克在“周老虎”事件中的特殊地位,他的博客在出现该文章后不久即被广泛转载评论,记者多次联系关克,但其办公室电话和手机均无人接听。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年画虎”老板骆光临,骆光临得知关克在博客上的言论后十分愤怒,决定“连他一块告”。

  “年画虎”老板状告周正龙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网友表态“支持骆老板打虎”,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质疑:“这是不是在利用打虎炒作自己公司的年画?”当记者把问题抛给骆光临时,他没有发表任何看法。骆光临说,自己手上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周老虎”是抄袭自己公司的年画,因此打起官司来他认为自己还是很有把握的。

  另外,记者还在威斯特彩印公司网站看到,和“周老虎”几乎一样的“年画虎”赫然挂在网页上,旁边有一行字,“有奖征集华南虎事件广告策划创意(奖金从1000元到1万元)”,记者问骆光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没有回答。

  ◆对话“年画虎”老板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打算只起诉周正龙一个人吗?

  骆光临(以下简称骆):是的。

  记:陕西省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关克通过博客发布消息说,贵公司的年画是抄袭周正龙的,你觉得他的言辞是不是也对你造成侵权了?

  骆:他今天说的?

  记:对。

  骆:太可恶了,他还说我的年画虎是通过“周老虎”PS的。我会找到老虎原型,让他心服口服的。

  记:咱们公司最早的年画虎是哪一年发行的?

  骆:2002年。

  记:您恨周正龙吗?

  骆:不恨他。

  记:会把关克等人也列为被告吗?

  骆:我火了,连他一起告了。

  记:咱们公司手上有证明材料吗?

  骆:有的。

  记:什么材料?

  骆:一整套的证据链,就怕他不接招儿。

  记:你希望在浙江起诉还是去陕西那边?

  骆:浙江。

  记:公司网页上的年画虎照片是不是只有这一个版本?

  骆:是的。

  记:有网友说贵公司是在借此事炒作,推销自己的年画,您怎么看?

  骆:(无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法国香水被曝料含人体尸油
央视美女记者再涉性丑门 状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漂亮的十八岁媚媚
巩俐写真性感动人
性感名模冰漪新作《水中花
揭露港台名媛贵妇神秘面纱
·社会万象
日本兵源不足请女优拍广告
拉斯维加斯奢靡派对大曝光
双胞胎姐弟子宫中分居里外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吐鲁番发现极罕见清代干尸 胡须清晰可见令人震惊
·足球明星性感女友为男性列腺癌募捐(图)
·导演揭春晚亮点 章子怡《天女散花》曝光
·儿子夭折获赔20万元 儿子死亡补偿金令夫妻反目
·广东原体彩主任麦良遭错押 申请千万赔偿引热议
·杭州演出商盯上小虎队巡演 提百万金请求放行[图]
·七彩生活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杭州锦绣风水洞
·男人其实是一个感官动物
·当今个人博客也能卖钱了
·在古代会被休掉的女明星
·伟哥可致生育能力下降
·女人的64个迷底大公开
·做菜放料酒的正确时间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戗金龙凤纹卮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