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hzlo.com  发布:2007-12-2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我一直有个想法,想拍10个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者。上次去上海拍了王杰…
湖南姑娘杜娜模仿梦露走红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上午,在杭州市交警支队,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来自首的安徽人杨成(化名)有些慌张。29岁的杨成,看起来比他实际年龄老很多。他因为开车撞死了人,在外逃了4年。其实,4年岁月,在杨成身上留下的创伤和不安,比他脸上的皱纹要多很多。

  杨成记得很清楚,出事那天是2003年1月2日中午12点,是个阴天。他驾驶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后面拖带挂车),沿杭沪线由西向东行驶到杭海路九沙路附近时,他的挂车碾到了电动车上的人,电动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杨成慌了。他害怕,逃了。杨成去过山西、河北、安庆等地,每到一个地方,他都躲进小山村里,以捡垃圾为生。“别说城里了,连镇上都不敢去,也不敢透露自己的名字,饿了就拣一些别人扔掉的剩饭剩菜吃,困了就找个偏僻的地方睡。”杨成说,那些时候,他和每一个做错事的人一样,一听到警车的声音,一看到警察,就吓得拼命逃。

  怕警察找上来,他也没敢跟家里联系。走的时候,妈妈老了,女儿才2岁。这些年,杨成不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杨成想回家重新做人,他对自己说,多在外面挣点钱吧,把事故伤亡者的赔偿还掉,就可以回家了。可是几年下来,捡垃圾的钱还不够路费,一天最多的时候才挣20元。

  “4年了,内心受的折磨也越来越厉害,对不起家人,也对不起事故受害人。”杨成说,这几年,他打听到,杭州交警也上门做了许多他家人的思想工作,他终于下定决心回来自首。12月14日晚上,他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女孩。

  电话那头,小女孩听到陌生的声音,不知道该说什么,把电话转给了她奶奶。这让杨成心里一酸:这应该是女儿,她今年7岁了吧。

  在电话里,他颤抖地对着电话叫了一声“妈”,这一声“妈”,他在心里默默喊了4年。

  12月18日,他在家属的陪同下,到杭州交警支队自首投案,通过贷款,交通事故的赔偿也已进行。

  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杨成,脸上露出了笑容。现场有人问他为什么笑,他说:“这是自己4年来第一次笑,因为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

  杭州市交警支队有关民警说,自今年开展追逃专项行动以来,交警已破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12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名。但目前,杭州的交通肇事网上在逃人员有138名,其中杭州主城区(不含萧山、余杭)38名。

  那么,我们也希望通过杨成的故事,告诉那些肇事逃逸的人:回来自首吧,别一错再错了。

  旁边新闻

  黄沙车又闯祸了

  昨天早上8点40分左右,杭州江干区太平门直街与新塘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车牌为浙A590××的黄沙车正由东往北转弯,一个不小心,车子压到了一辆要直行的电动车。电动车上,一名20多岁的女子当场被压在黄沙车下。

  交警、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几分钟的努力后,受伤女子被救出,并送往附近的邵逸夫医院。经医生检查,伤者全身有多处骨折。

  现场,一位大伯目击了事故的经过:“当时黄沙车右转,戴眼镜的女孩在前面好像是要直行,可能黄沙车司机的位置比较高,视线不大好,转弯的时候把电动车连车带人都压到了。电动车就被压得变了形,小姑娘被压得很严重。”

  记者后来了解到,骑电动车的女孩姓黄,26岁,淳安人,下午医院已经宣布死亡。肇事黄沙车司机姓罗,1972年出生,江西人。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能够删除不良记忆的药物诞
好莱坞女星约翰逊裸照泄露
性感艳星陆一婵遭家暴15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罗女友伊琳娜和男模激情
如花似玉的杭州美少女
国际著名模特情趣内衣写真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
·社会万象
台SM团体公开表演性虐待秀
湖水里惊现金发“美人鱼”
台女兵脱衣自拍不雅照外泄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调查:刘德华精子成女士最爱
·淮海电动车资助5万元,接三轮老人陈冠明“回家”!
·北京灭门惨案残杀全家六口 凶手李磊10小时落网
·9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 用2小时咬断绳索逃跑[图]
·杭州市政协委员提案:公交车里禁吃臭豆腐羊肉串
·客服重庆坐镇小姐宁波上门 卖淫团伙借助QQ作案
·七彩生活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为他做什么他会觉得浪漫?
·吃薯片等于吃汽车废气
·别让高跟鞋毁了你的腰和背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三类人不宜常喝绿豆汤
·乳腺癌与女性饮食习惯有关
·杭电母女姐妹花秀才艺绝活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