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生活品质点评活动开始
hzlo.com  发布:2007-12-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晚,济宁警方查封一处涉黄洗浴中心。在现场,民警抓获违法人员16人…
山东济宁扫黄嫖客小姐被抓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昨天,由浙江省美学学会、杭州生活品质·文娱生活点评组主办的“生活品质与杭州城市美学”主题沙龙在恒庐美术馆举行,来自杭州文物部门和城市规划部门的专家,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大学、杭州社会科学院、浙江教育学院以及浙江电视台等单位的学者和专家,从良渚文化考古大发现、中山中路旧城改造等热点入手,结合中外城市游历的感受和思考,深入探讨杭州城市美学的源流和发展。与此同时,新一轮杭州生活品质·文娱生活点评活动也正式开始,分为人物、区块、活动、现象、产品共5类进行推荐,各位市民可登录生活品质网(www.cityhz.com)下载推荐表格(附件一),也可发送到电子邮箱:xiangliu666@126.com或邮寄至:杭州市西溪路538号4单元401室杭州生活品质点评·文娱点评组收。本次推荐活动截止时间为2008年1月10日下午5点,推荐表复印有效。主办方将和去年一样,特设市民参与奖。凡市民参与推荐的,将以抽奖方式获得杭州新民书店提供的价值50元至300元不等的书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汤加丽性感曲线尽显艺术神
大S“艳照”曝光表情妩媚
好男儿展现变性后完美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清纯的十八岁吊带美女
柳岩性感复古香艳照大曝光
极具想像力的人体幻想艺术
日本头号性感杀手野田彩加
·社会万象
蓬安残联理事长性侵女官员
襄阳法院院长与女同事开房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日本兵源不足请女优拍广告
·杭甬运河改写千年古运河历史 成经济“发动机”
·“彭宇案”诱发救助恐惧症 空喊口号难鼓励善行
·贵州前副市长因女儿遭强奸举家上访真相披露[图]
·江西首例微博侵权案终结 侵权人依判决登报道歉
·美女杨扬爱情之谜揭秘 老公原是金融巨子张震
·铜少女娇姿再现城东 铜像前增设文明公德警示碑
·七彩生活
婚礼礼仪知识
五大良方给性冷淡女人升温
·老年人擦眼泪最好向上擦
·眼霜不能只选营养高的!
·赚钱从了解自己开始
·铭刻80成长岁月,QQ空间七周年点燃感动[图]
·公交222路最两日做临时调整
·开心出游别忘国家进出境政策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唐朝宫女图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