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在超市里摔了一跤谁之过?
hzlo.com  发布:2007-12-20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现代家居中,以油画装饰墙面已越来越普遍。如何悬挂油画才能使人赏心…
室内悬挂油画大有讲究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投诉时间:12月12日

消费时间:9月初

来电人物:陈女士

来电口述:婆婆去好又多超市凤起店买东西,那天下着很大的雨,婆婆在楼梯口摔了一跤,导致腿部骨折。婆婆在医院治疗期间,自费了4000多元,另外还花了2400元的护理费。

接下来,婆婆马上就要做二次治疗了,花费估计跟第一次治疗差不多,但超市一直没有来解决赔偿问题,到现在为止也就垫付了1000元医药费。

在我们的多次交涉下,超市说一次性赔偿9000元,其他事就不管了。其实我的要求不高,我只希望把人治好,现在最好能把第一次的医药费给我们解决掉,第二次治疗费用可以按时结算,但超市不同意,希望商报帮忙讨个说法。

帮办经过:好又多超市凤起店工作人员表示,在这件事上,超市一直都在积极处理。事发后,超市及时通知家属,并帮忙将伤者送往医院,事后由于双方在赔偿金额上有一定差距,未达成一致意见。

帮办结果:律师认为,经营者在经营活动中,对消费者有保障人身安全的义务。在这起纠纷中,从陈女士所说的情况看,老太太的摔倒跟超市消费环境有直接关系,超市不论是从情还是从理上,都应妥善解决费用问题。

好又多超市凤起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跟陈女士一家再次协商,希望能得出公平公正的结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龙泓涧 杭城里的原始森林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人心动的网球女孩
美女模特于娜绝顶好身材 性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社会万象
郭品超绯闻女友犹如过家家
苏城最美白衣天使身份曝光
海南岛集体接力裸跑惹争议
冯小刚“夜宿门”女郎曝光
·小伙被指欺朋友妻 婚礼现场剁指跳楼证清白
·清华、北大、人大组团 避暑山庄文化使者评选揭晓
·苏州鱼儿也“文身”
·9月30日零点至10月7日24点小型客车高速免费开
·选秀冠军未必能拍《红楼梦》?
·帅小伙新婚三月遇怪事 皮肤猛长硬壳似70岁老人
·七彩生活
魅力女人秋天应吃这些食物
宁波城区海曙公园樱花盛开
·女人的64个迷底大公开
·4月1日起杭州停车收费时间有变 统一减掉15分钟
·中年女吃不多为何还胖
·不要让孩子过早地陷入竞争
·老人早餐宜迟不宜早
·初夜性生活不要期望过高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彩绘漆秘器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