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渔民、边防官兵协力救治受伤昏迷的猴面鹰
hzlo.com  发布:2007-12-19  来自:温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受连日降雨、降雪和冷空气的影响,临安西天目山上各种树木都开满了白色…
天目山惊现雾凇冰挂景观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经照料,受伤的猴面鹰苏醒过来。

  前日上午9时许,温州市龙湾区灵昆镇叶先村的渔民夏某,在海边滩涂上发现一只受伤的怪鸟。这只怪鸟看着像猫头鹰,心脏形的脸酷似猴脸,长着一张弯弯的鹰嘴和一双鹰爪,浑身上下的羽毛已经湿透,在寒风中昏迷不醒。

  夏某赶紧拿起手机,向灵昆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派出所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并将怪鸟带回所里进行救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悉心照顾,怪鸟终于慢慢地苏醒过来,并逐渐恢复了行动能力。随后,边防官兵又请来林业专家帮忙辨认,据林业专家介绍,这只怪鸟学名叫草鸮,别名猴面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这只猴面鹰已被送往动物园养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韩国清秀小美女baby vox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女子丢失爱犬组豪车队寻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陈静与两位外国男模大玩3P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亚洲第一男色”nicky
史上日本要价最高的激情女
·社会万象
非诚勿扰马诺自曝尴尬初夜
赵本山当众批小沈阳爱忘词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美女马晨菲和杜峰激吻照曝
·江南皮革老板黄鹤神秘失踪 传其赌博输几个亿[图]
·苏州湖西派出所首推网上3D派出所 很受市民青睐[图]
·“橙色低价风暴”闹了一个月 书店读者均尝到甜头
·一公司几千封电子邮件被盗 与私拆私平信一样获罪
·味觉名片:四博茶 世界品 传播茶文化[图]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七彩生活
几点技巧让美味菜肴变出来
无法抗拒的新加坡美食
·职场胖mm小心四类妇科病
·周四有牙齿健康讲座
·陈晓旭因病去世 师傅净空法师曾为其做法事超度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女人马上丢掉你的内衣
·哪些人忌喝“蔬果汁”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