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69万奔驰车患病带伤卖两次 消费者要求退一赔一
hzlo.com  发布:2007-12-19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被摸女性啥反应?看图吧  表达政治热情的方式千奇百怪,俄罗斯一名男…
摸奶哥30天摸千名女性胸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花69万元买回一辆奔驰跑车,孰料一个月后竟发现这辆车在试驾过程中出过事故,而且在他之前还曾经有过一位买主。发现这辆车的复杂“身世”后,杭州车主钟先生近日向本报记者投诉,讲述了一段不寻常的购车故事。

  还价6万元

  以为占了大便宜

  “买车的时候,压根就没想到这辆车的问题有如此严重。要是知道的话,即便是便宜10万元我也不会买。”钟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去年底买车的过程。

  2006年12月初,因为去华策奔驰汽车公司为自己的奔驰车做保养,钟先生在展厅看到了一款奔驰SLK 280双门跑车。钟先生觉得眼前的这款车还不错,就向销售员打听了价格。听说要卖75万元,钟先生随口侃价道:“68万元卖不卖?”谁知销售员爽快地表示,加1万元就可以成交。随后钟先生仔细察看了这款车,发现其中一扇车门的表面有一点凹陷。钟先生问这是怎么回事,销售员说车子试驾时不小心碰了一下,没什么大碍。正是这一原因,车价也就比正常销售便宜了6万元。

  其实钟先生并不急着买这款车,听说可以便宜6万元,感觉优惠幅度还是蛮大的,就表示回去考虑之后再做答复。两天后,钟先生决定买下这辆车。12月15日,钟先生赶到华策奔驰汽车公司,签下了购车合同。“签合同前我特意去看了车子的里程数,显示只有100多公里。”钟先生说,看了里程表之后,他觉得才开了这么一点里程,这辆车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12月底,钟先生高高兴兴地将这辆车开回了家。每当和朋友说起这辆新车时,钟先生总是喜滋滋地认为:这辆车买得划算啊。

  一个月后

  接到陌生人来电

  如果不是一个陌生人的电话,钟先生恐怕至今还不知道他买下的这辆车,竟有这样的复杂“身世”。

  今年1月底,也就是车子买回去1个月后,钟先生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人的电话。“上个月你从华策奔驰汽车公司买了一辆奔驰跑车吗?我们现在有一个仲裁案件需要你作证,你这辆车问题很严重。”陌生男人在电话中说。

  “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人是不是骗子?”钟先生说,听说车子问题很严重,他决定搞清楚事实真相。几天之后,两人见了面。原来,打来电话的是一位律师。因华策奔驰汽车公司的一名员工与公司发生劳资纠纷,这位律师接受了员工的委托。正是这位员工,当初驾驶钟先生的这辆车时发生了事故。不仅如此,这辆车卖给钟先生之前,还曾卖给过一位外地车主。

  钟先生向记者提供的保险公司理赔资料显示,这辆车换过前挡风玻璃,理赔总金额两万余元。车子卖给钟先生的“前任”车主之后,被他发现了其中的蹊跷。几经周折,“前任”车主与华策奔驰汽车公司最终达成协议。协议书上显示的处理方案为,该车退回给经销商,再由经销商补偿车主8万元经济损失。

  也就是说,钟先生买下的这辆奔驰跑车,先是在试驾过程中出过事故,然后卖给第一位车主被退回,最后卖到了钟先生手上。“这辆车明摆着是一辆出过事故的二手车,可经销商从没跟我提起过,购车合同中也是只字未提。”钟先生认为,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华策奔驰汽车公司存在欺诈行为。

  车主要求

  “退一赔一”

  昨天,华策奔驰汽车公司销售经理黄嘉琪向记者表示,由于公司管理层曾于今年5月发生过变动(其本人于5月14日接管销售工作),而钟先生的这件事情发生在他到任销售部之前,因此也并不知晓事情经过。不过,这一事件公司已经交由法律顾问处理。

  “签署购车合同之后,我们已要求钟先生补签一份协议。我们已经在这份补充协议上告知了这辆车的真实信息。”华策奔驰汽车公司法律顾问,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周春律师承认了这辆车的复杂“身世”。但他同时表示,华策奔驰汽车公司已经尽到告知义务,并且车价也优惠了6万元,不属于欺诈。

  不过,钟先生告诉记者的则是完全不一样的版本。“今年1月初,我确实接到过销售员的电话,要求我签署一份补充协议。没啥事为什么要签呢?协议的内容我没看过,也从没签署过。”他说。这份补充协议到底有没有签过?由于周春律师向记者表示这份协议原件已经丢失,事实真相难以说清。

  目前,钟先生已经向杭州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要求华策汽车公司“退一赔一”。“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商家构成消费欺诈的,消费者有权要求‘退一赔一’。”钟先生代理律师,京衡律师集团事务所的李国兴律师认为,华策奔驰汽车公司向钟先生刻意隐瞒了这辆车出过事故、二次销售等“身世”,况且不能证明其尽过告知义务,这是典型的消费欺诈行为。

  记者了解到,杭州仲裁委员会将于1月8日对此案开庭。本报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全球变暖可能复活14万年前
气质美色远超巩俐的周显欣
令我魂牵梦绕的绝色丽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凯莉•布鲁克kelly b
亚洲男人裸体艺术创作
地铁里的超级搞笑睡姿
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皇池端忍
·社会万象
C罗纳尔多与女友海滩缠绵
揭秘全球十大怪异动物生活
揭密中国古代青楼女子避孕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重庆历史上真实黑社会 孝敬父母为帮规第一条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开庭审理[图]
·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共同文件[图]
·雪花啤酒遭“异物门” 消费者出一万让厂家喝
·一中年女子头颅被卡在电梯井中窒息身亡[图]
·iphone手机莫名其妙吃掉巨大流量
·七彩生活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世界九大最可怕的神秘地带
·警惕:乳头不能随意挤
·多数茶饮料名不副实 茶多酚含量高低是标准
·宝宝如何添加辅食
·杭城泳池本月试点国标 不达标不开放
·紧抓让孩子长高的三大法宝
·从女孩到女人的n次性生活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