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民工跃入池塘救起轻生女 沉入塘底再没醒来
hzlo.com  发布:2007-12-18  来自:浙中新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电影《香水》剧照从女尸中提炼体香在电影《香水》中有原型据《金陵晚报》报…
法国香水被曝料含人体尸油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一名从湖北省公安县到义乌务工的男子,为救跳池塘轻生的女子,纵身跃入冰冷的水中。跳池塘轻生的女子获救了,但奋勇施救的男子却沉入塘底。

参与救人的蔡小林向记者回忆了当时发生的悲壮一幕。

  到义乌打工才半个来月,他就这样走了

  义乌市稠城街道九如堂村西北角一座叫上午斗的荒山上有几排低矮的房子,被外来人员租去分别开设豆腐作坊和养猪场。在离这些房子百来米远的地方有一口池塘,叫上古塘。

  昨天上午9时40分,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上午斗时,一辆殡仪馆的车正驶离现场。“跳塘的轻生女获救了,他却这么走了,太可惜了。”望着远去的车子,九如堂村村民骆先生感慨道。

  上古塘的水非常浑浊。在靠岸边的水面上漂浮着一只棉拖鞋,稍远的地方还可见渔网等物。在岸上也有一只棉拖鞋,款式、色彩与塘中的一致。“拖鞋是遇难的男子留下的。”一名姓芦的男子说,“渔网是事发后用来打捞尸体的。”

  湖北省公安县人蔡小林说,遇难的男子是他同乡,名叫赵子军。“我和他一起受雇于同乡开在这里的这家豆腐作坊。”蔡小林说,“他来义乌才半个来月。”

  顾不上脱衣就跳入塘中,他救起轻生女

  蔡小林是事件的目击者,也曾下水救过人,他讲述了救人的经过。

  蔡小林说,12月17日1时30分许,他和赵子军、王帮富等人正聚在一起吃夜宵。突然,他们发现住在隔壁房间的高某哭哭啼啼地一个人往荒山上的林子跑去。高某是豆腐作坊的女主人,也是蔡小林等人的同乡。怕高某出意外,他们紧跟着出了屋。

  高某跑到上古塘边后,就跳入了塘中。赵子军和王帮富见状都没顾得上脱衣跟着跳入塘中救人。“赵子军跳得离岸远一些,他抓住高某后就将其往塘边推。”蔡小林说,“可能由于惯性作用,在推高某的同时,赵子军的身体则往塘中央漂去。”这时,不会游泳的蔡小林也下到塘边,他和王帮富及随后赶到岸边的其他人一起将高某拖上岸。当他们再往塘中央看去时,发现赵子军正在塘中挣扎着,身体也慢慢往下沉。

  “池塘的水有三米多深,而我们都不会游泳,虽然大家拿来竹篙等,但最终还是没能将赵子军救起。”蔡小林说,直到凌晨4时多,赵子军的尸体才被打捞上岸。

  危难时刻奋不顾身救人,他是好样的

  “危难时刻奋不顾身跳水救人,他是好样的。”一位姓骆的大爷在了解此事后说。

  轻生女子高某获救后一直瘫倒在租房内的床上。她说,她是在与丈夫因为生意上的事发生口角后起了轻生念头。说起赵子军为救她而遇难一事,她泣不成声。

  赵子军生前与蔡小林等同住一间房。在赵子军的床上,散落着一些药品。“他这几天正感冒。要不是实在太严重,他还舍不得花钱去买感冒药。”蔡小林说,赵子军今年39岁,妻子和孩子都在老家,家境不太好。目前,赵子军的家人已经接到噩耗,正从老家出发到义乌来处理善后事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90后美女私房火爆裸照外泄
网传小沈阳与沈春阳已离婚
狮子和老虎杂交狮虎兽三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孙悦女友古晨性感床照曝光
身材气质超棒的瑞秋·斯蒂
充满父爱的帅哥们
性感尤物周显欣激情写真照
·社会万象
上海空姐门事件真相大曝光
黑寡妇蜘蛛丝有望制成超强
上海展出国宝级恐龙化石
诱奸门女主角真实身份曝光
·北青新媒体入驻风行网 联合打造《红人访》
·医生走穴主刀扁桃体手术 误割女童小舌致说话不畅
·新生婴儿3天被做189项检查 包括艾滋梅毒
·打造医养结合的绿康样板
·央视名人陈虻不幸逝世 美丽妻子坚强伴至最后一刻(图)
·选秀冠军未必能拍《红楼梦》?
·七彩生活
“菇”芳自赏百媚千娇品出
爱的就是这片碧绿
·妻子才是你一辈子的情人
·移动引擎开动
·女人:做老公的甜心垃圾桶
·男人梦里多暴力和性行为
·女人最赚钱的10大职业
·牙疼嚼点花椒有利减痛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