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踮起脚跟小便也是一种锻炼
hzlo.com  发布:2007-12-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0月30日上午,湖北荆州宝塔湾烟雾朦胧,远处的货轮像往常一样在长江上…
捞尸者手抓绑尸绳蛮天要价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生活中,你不妨多踮踮脚。方法是双足并拢着地,用力踮起脚跟,然后放松,重复20-30次。方法简单,健身效果不错。所以,当你下棋、打牌、玩电脑或久立不动时,最好1小时左右做1次踮脚运动,可使下肢血液回流顺畅。

  踮脚运动还可活动四肢和头脑,消除长时间用脑高度集中及突然站立而眼前发黑、头脑发晕的毛病。

  另外,你解小便后,是否有打寒颤的反应?专家说,这是因为解小便后,人体内的毛孔或毛细血管松弛了,完全处于无防备的状态。此时,稍不留意,就容易患感冒或者患皮肤病、风湿病等。因此,解小便虽是小事,也不可掉以轻心。男性踮起脚跟小便,可起到一时强肾的功能,因而能连带地达到强精的效果。女人则在坐蹲的同时,把第一脚趾和第二脚趾用力着地,踮一踮,抖一抖,也可起到补肾利尿的效果。

  专家提醒,一天内做上五六次这样的踮脚跟运动,连续一个月或半年左右,便能达到很好的强精又健身作用,亦可缓解因长时间站立而导致的足跟痛。若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小便时踮脚亦有尿畅之感。 (摘自《健康时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人12大经典风情撩人姿势
常州工学院女子被扇13耳光
“台大十三妹”校花受热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泰国顶级名模性感比基尼写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08东莞车展美艳丰满车模
清纯可爱的北京女孩丁丁
·社会万象
重庆女子交巡警察娇艳如花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台师大女生诱网友洗鸳鸯浴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杭州市政府常务会上两项议题 会上网上引热议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李湘王岳伦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瞅瞅究竟像谁[图]
·玛依谷地自然保护区
·长沙民政局否认围殴卧底记者 称我们按流程走
·副教授成换妻论坛版主 组织参与“换妻”18次
·七彩生活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西湖十景之玉皇飞云
·小编提醒女性喝汤有讲究
·运动鞋一定要选鞋底有坡度
·全面助力家庭子女养育规划
·多姿多彩好色男人著裝点拨
·今天有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
·明星婚姻 没有完美的爱情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祥瑞文物——葫芦瓶
嵌红铜狩猎纹豆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黑漆描金药柜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