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明年调整假期 挂历变脸不及[图]
hzlo.com  发布:2007-12-17  来自:浙中新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5月11日,朝阳警方会同工商、文委等部门,对“天上人间”、“名门夜…
天上人间等四大夜总会解禁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新的法定节假日让已经上市的挂历措手不及。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跨进2008年,作为新年必备的挂历、台历也已陆续上市。不过,因为国务院近日通过了《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草案)》,这让早已排好版的2008年挂历商们措手不及——目前,市面销售的挂历、台历上的节假日标注方式都来不及“变脸”,仍以旧面孔示人。

  “错版”泛滥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义乌年画、挂历经销商的聚集地阳光小区,发现那里销售的2008年挂历、台历上的节假日均按照旧假期标注。

  在一家名叫加贺月历的店面,记者随手翻开一本印有山水风景的挂历,发现明年的5月2日仍与节假日和周末一样,用红色的字体标注为法定节假日;端午节和中秋节因为恰逢周末,因此被标注为节假日;新近被列为节假日的除夕和清明节则仍以一副“黑脸”示人。记者随后又拿起一本印有动漫人物的挂历,发现情况也一样。

  “你们如果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明年的节假日已经调整了。”阳光小区中雅文化礼品商行的一名女业主告诉记者,虽然她经营的2008年挂历、台历都属“错版”,但连日来的销量还不错。“来批发的客商没人提起过明年假期调整,他们只关注挂历和台历的图案和款式。”她说。

  “我们的挂历主要面向农村市场,农民们对假期并没有一个直观的概念,而上班的市民也不会从挂历上去对照假期的调整。”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挂历生产商说。

  市民理解

  对于未及时修改2008年挂历、台历的节假日标注,生产商们均表示是由于假期调整方案确定时间过晚,他们并不会考虑按新假期方案重新去印新的挂历、台历生产新产品。

  “我们一般在上半年就开始印制次年的挂历和台历,10月初停产。每年10月至12月是销售旺季,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阳光小区陈家春挂历商行的业主说,2008年的挂历、日历销售工作结束后,他们就将投入到2009年产品的设计生产工作中,“只能到那时再修改了”。

  一名前往阳光小区为单位采购挂历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一般不会去注意挂历上的节假日标注,只要日期印刷正确就可以了。明年节假日时单位一定会通知,我们并不需要依靠挂历看假期。”多名采购挂历的市民均同意刘先生的观点,并对生产商表示理解。

  不过,有几名市民在表示理解的同时也提出:“生产商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应该重印一批,这不仅是负责任的表现,说不定也是一个新商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寂寞的男人
百看不厌的三清山
章子怡从穷街到豪宅的历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国巨星布莱克酥乳乍现(B
大连车展上气质超凡美女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超甜超美的性感小蛮腰
·社会万象
90后冠军何姿媲美广末凉子
靓女“台大五姬”美得过火
石泉初三女生吴晓惨遭性侵
矮小妹罗玉凤网络征婚雷人
·白冰冰独生女白晓燕遭绑票遇害 事件令人心痛(图)
·护舒宝卫生巾出现腐烂内棉
·公共游泳池会感染性病? 专家称几率比中500万还低
·永嘉“盲井”案一审宣判 主犯蓄意杀人获死刑
·浙江临安旅游中巴车发生事故 造成19人死伤
·雅戈尔雷人放假通知引热议 春节前后请假扣三倍工资
·七彩生活
杭州句山樵舍
哪些父母会遗传疾病给孩子
·吃荤有助于儿童生长发育
·当心变成职场木乃伊
·穿越星际的承诺
·男子生殖器持续勃起21天致坏死
·男人凭什么要求女人忠贞
·微波炉烤苹果减肥防病(图)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彩绘猪形盒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透雕象牙梳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