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丰田轿车避让不及撞上120 耽误抢救病人时间
hzlo.com  发布:2007-12-17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峨眉山金顶的佛光极为神奇,有幸看到了佛光的游客并不多。近日,一群乐…
四川峨眉金顶惊现“佛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下午3点55分左右,环城西路北山路口,环城西路直行车道是红灯,北山路方向过来刚好是绿灯。这时,一辆120急救车从环城西路由北向南呼啸而过,忽听“砰”的一声,一辆从北山路右转的黑色丰田轿车,来不及避让,撞上了“120”,虽然车上人员没有受伤,却耽误了抢救病人的时间。记者接到报料,当即赶往现场。

  昨天下午3点45分左右,杭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点接到市急救中心调度室电话:“环城西路4号有一位80多岁老人摔了一跤,可能骨折。老人有高血压和心脏病。”情况十分紧急,医生、护工马上出发,赶往事发地点。

  一路警灯闪闪,警笛大鸣,通行还比较顺利。但开到环城西路北山路口,刚好碰到直行是红灯。一位协警听到警笛声,马上拦住了从西湖隧道出来的所有车辆,为120急救车让行。

  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因为从北山路出来的车辆没有协警帮忙拦截,右转车道又刚好是绿灯,再加上雨天路滑。一辆黑色丰田轿车避让不及,撞上了急救车的屁股。

  病人还在等着抢救,时间可耽搁不起。120急救人员心急如焚。景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七八分钟后,120急救车才继续上路。

  “还好,老人只是股骨骨折,要是心脏病的话,耽搁七八分钟,失去了最佳抢救时间,就有可能有生命危险。”事后,医生想想都后怕:“当时心里很着急,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记者从景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因为雨天,车窗有水汽,看不清窗外情况,丰田轿车避让不及才撞上的。“丰田轿车的司机是采取避让措施的,只是避让不到位。”交警大队郑警官告诉记者。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安全距离,放慢车速。遇到正在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要提前主动避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广西小伙壮如牛人体艺术秀
世界五大珍珠背后的传奇故
提高他对你更有性趣的秘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德国艺术大师经典摄影作品
陈道明爱女陈格青春写真
苏菲·玛索让男人魂牵一生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社会万象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山东黑诊所半夜割肾脏贩卖
范冰冰情欲戏时会想陈冠希
世界头号波霸巴西模特赫谢
·最离奇最触目惊心 小伙被切断的10个手指全接上
·袁莉日记痛骂某女演员假正经 网友猜是李冰冰[图]
·醉酒女一个月后发现怀孕 嫌犯因犯强奸罪获刑
·双汇管理层大换血 新任总经理是品管部出身
·90后农民工王俊旺舍身救人被车辆碾压遇难
·69万奔驰车患病带伤卖两次 消费者要求退一赔一
·七彩生活
大海风情万般奇美
餐前喝水可以防止发胖
·两小时内不可同时吃的食物
·双休日又是一个好天气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细说鸡蛋壳在家中的大用途
·难受孕女性能吃豆制品吗
·关于女性捐卵的伦理道理 你是怎么看?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