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万豪中心电梯乘客惊魂 电梯从28楼直降19楼[图]
hzlo.com  发布:2007-12-17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小S老公许雅钧15日凌晨被台湾媒体直击出现在夜店"SPARK",不…
小S老公许雅钧夜店狂寻欢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消防人员将吓晕过去的老谢抬上救护车。

   装修工老谢没想到,自己和12名工友乘着电梯到33楼作业,电梯竟然在中途突然将他们从28楼直接降到19楼,而且还将他们困了一个多小时,幸好后来被宁波海曙消防部门救了出来。

  众人被困一个多小时

  昨天中午11点多,老谢和工友们到宁波中山广场的万豪中心做装修,走进电梯后,他们按下33这个数字。

  谁知道,当电梯上升到28楼时,突然发生一阵晃动,紧接着大家就感到整个身体急速往下降落,约半分钟后,电梯猛地停住了,但四周一片漆黑。几个力气比较大的工友,试图掰开电梯门,但费了好大劲只拉开了一条缝。

  在按了许多按钮都没有反应后,几个经验比较老道的工友就对着呼叫器开始求救,但喊了半天却一直没有人应答。这时候,有人掏出手机报警,但手机上没有任何信号。

  里外一起用劲终于将门拉开

  一个多小时后,大约在12点40分左右,老谢等人听到外面有人走动的声音。

  “我们是12点30分才接到报警的,当时报警的人没说清楚,说是着火了,等我们赶到现场后,才知道是有人被困在电梯里。”宁波海曙天一消防中队的徐队长说,整个大楼只有一部电梯,已经无法使用,他们是从楼梯上走上来的,一层一层走到19楼后,才发现电梯里的被困人员。

  “经过观察,我们发现电梯周围没有着力点,就打算到20楼,从顶部开个口子,将人从电梯里救出来。”但没等登上20楼的队员开始动手,19楼的电梯内就有人惊呼:“不好了,有人晕到了!”

  于是,消防人员赶紧拿出一根5厘米左右的钢管,插进被工友们拉开的缝隙,并大声要求电梯里的人与他们一起使劲。

  幸运的是,在内外两拨人的合力下,电梯门终于被拉开了。电梯内的工友涌出来时,还抬着一名紧闭着双眼已晕过去的中年男子,他就是老谢。

  老谢很快被送上了等待在楼下的救护车。途中,老谢已有苏醒迹象。后来在113医院,医生对老谢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老谢其他情况还好,就是情绪相当激动,估计是长时间在电梯内关着,心理上受到了强烈刺激,医生为此建议将老谢送到相关医院进行心理疏导。

  昨天下午5点多,老谢被送往康宁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盘点靠艳门爆红的草根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人体艺术之狐媚的水仙花
艳星胡静娇人之姿无可替代
做设计师的漂亮mm生活照
·社会万象
伦敦地铁惊现“裸体”白领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
宁波2008最美新新人出炉 3
广州惊现西汉南朝罕见墓葬
·赵洪祝吕祖善关注东海两船相撞
·女孩和非洲野兽一起长大 狮子对她一见如故
·金温铁路鹿城段突现塌方 列车出轨乘客惊魂
·13岁智障少女怀孕很蹊跷 自曝遭亲叔叔强奸[图]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科学家鉴定为外星人[图]
·卖人参的小店大白天遭抢劫 店主夫妇双双中刀
·七彩生活
盘点国内经典赏花圣地 饱览
熟女萧蔷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近期乘快速公交宜提早出门
·女人25岁后的素颜(图)
·女人美容食物x档案揭密
·夏季老人午睡可防心肌梗死
·警惕眼睛变化 为你打响疾病警报
·王小丫:前夫记忆抹不去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彩绘漆秘器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唐代精美金梳背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