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厨坊窍门 > 正文

味精变浓了怎么吃有讲究
hzlo.com  发布:2007-12-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4日,周迅经纪人向各大门户网发来一封声明信,宣布周迅与男友李大齐结束五…
周迅李大齐分手原因大提秘
杭州西湖莼菜吃法很有讲究
五大类烹饪酱料的实用调配
选装备烤西点 做个快乐的烘焙达人
蔬菜是个宝 烹调要有巧
顺序放调料才能保住营养
教你如何轻轻松松煲好靓汤

  新的味精国家标准12月1日起实施。根据新标准生产的味精很快就要在市面上出现。按照添加成分,新标准将味精产品分成三大类:普通味精、加盐味精和增鲜味精。加盐味精添加了不超过20%的盐;增鲜味精则添加了3%左右比味精还要鲜的增鲜剂;普通味精的纯度则在99%以上。

  消费者购买时,买哪种味精,只要看包装上的标注。另外,从外观上也能分辨,普通味精和增鲜味精是颗粒状的,有点像白糖,而加盐味精则是白色粉末,有点像发酵粉。

  “按新标准,味精的纯度提高了,烧菜时按老习惯放味精,可能会放多了。”中国发酵工业协会工作人员说,味精不能多吃,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天食用味精不要超过6克,否则可能会头痛、恶心、发热;过多吃味精甚至可能导致高血糖。

  烧菜怎么用新标准味精呢?炒蔬菜或做汤时,最好用普通味精,想更鲜一点,也可用增鲜味精;煮鸡鱼肉时,汤里溶解了氨基酸,本身已有鲜味,最好别再用增鲜味精,太鲜容易破坏味道;拌凉菜时,最好用加盐味精,因为这种味精容易溶化,吃菜时不会有吃到味精颗粒的尴尬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生拍黄瓜:解暑效果最好
吴山阮公祠之行
美女马晨菲和杜峰激吻照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最个性的鞋
罗网名将西莫娜-哈勒普豪乳
新一代波霸雷凯欣春光无限
·社会万象
西安“风筝西施”身份揭秘
英国隆胸家族波霸独步天下
C罗前绯闻女友珍玛 坚挺酥
美女富豪李薇发迹始末揭秘
·李国庆“有效联合”扩平台 新浪家居就入驻当当网
·报纸上惊现最牛道歉启事 “道歉门”有点恶搞[图]
·韩国推3D情色片《娜塔莉》 “临床感”漫浪十足[图]
·行业黑马真武魂获青睐, 稳国助力WBK冲冲冲
·宁波一女子追赶劫匪双双坠入水坑溺亡
·湖州南浔抢劫杀人案告破 小伙杀人为一对耳环
·七彩生活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宋慧乔:四个男人的美人
·夏日注意房事后别喝这东西
·办公室内的风水与运气
·有爱的男人更健康
·杭州运河富义仓要变身时尚创意园
·警惕化妆易犯10个出轨动作
·绝不注水的黄牛丸(图)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缠藤篾朱漆木筒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透雕象牙梳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