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遇难者身份基本查清温州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展开
hzlo.com  发布:2007-12-14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探秘,一组极其罕见与震撼的图片,绝对令你大开眼界,惊…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揭秘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前天上午,温州市人民路温富大厦裙楼突发大火,导致21人死亡(详见本报昨日报道)。记者昨天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遇难者身份已查清,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与火灾事故有关的花店和舞厅负责人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火灾现场。温富大厦仍处在半封锁状态中,当地警方在周围拉起了封锁线,除了大厦的住户及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能进入大厦。

  据了解,在火灾被扑灭后,温州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现场清理和调查工作。刑侦、消防、治安等部门,在省事故调查组的领导下,投入到火灾事故原因调查之中,开展现场勘查、现场走访等工作。具体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花店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在前天的大火扑灭后,当地公安机关马上开展了现场访问、家属辨认等工作。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死者身份目前已基本查清。遇难人员年龄范围为23岁至61岁,其中16人为温州市本地籍,外来流动人口5人。目前,除两名“朵朵鲜花店”员工外,遇难者家属均已通知到位。

  火灾发生后,朵朵鲜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松弟及苑苑舞厅的业主邵永森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针对花店法人代表逃匿,公安部门也迅速开展追捕工作。昨天凌晨2时,“朵朵鲜花店”法人代表诸秀玲在金丽温高速双屿路口被警方抓获,所有资产也已被冻结。

  地毯式消防安全大检查

  从昨天上午开始,鹿城区21个街道、乡镇,对辖区内的商场、娱乐场所、群租房、三合一企业等可能存在消防隐患的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昨天晚上7时,记者随鹿城区江滨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队伍,对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在一家大型餐饮店,检查人员发现,消防栓、灭火器都比较齐全,但店里的消防安全通道上,却摆着一些箩筐和杂物,一些电线也没有套上PVC管。检查人员要求饭店限期进行整改。

  “大排查将持续一个星期。希望能及时发现各单位、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以消除安全隐患。”鹿城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费雯丽召男妓性淫乱被曝光
性感女王莫妮卡·贝露琪写
东大校花刘慧一周买楼千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加拿大巨星瑞切尔·麦克亚
光影中吸烟的裸体女人艺术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欧美体育美女主播性感装束
·社会万象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
苏丹努尔人古老习俗:女性
日本天后滨崎步曝结婚蜜照
张艺谋钦点的绝色校花曝光
·母亲去世儿子的户口被注销 户口本上活人“死亡”
·温岭一酒店惊现1男1女尸体 传银行老总私会女下属
·创维员工围殴TCL员工康佳员工劝架殃及池鱼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昆明潜入别墅劫杀四人凶手赵永贵被执行死刑
·谨防“黑”起重机械再伤人 我省立案查处1356件
·七彩生活
21处好玩人又少的人间仙境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让自己成为同事们知心朋友
·一米以外 女人都很美丽
·浙江公安网将于5月30日启用 在家就能秒杀车牌号
·空腹运动减肥效果好?
·浙江省自然博物馆重新开张 西湖文化广场很热闹
·谁说每个女人都必须结婚?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白瓷辟雍砚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