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国内部分机票价格开始走高
hzlo.com  发布:2007-12-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6岁时的凯特  图为现在的凯特,不变的是她脸上的笑容。  据英国…
英国准王妃凯特儿时照曝光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随着圣诞、元旦临近,持续两个月左右的机票价格走低行情随之有所改变。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部分杭州出发到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近期明显上升,热门线路平均折扣普遍在6折、7折以上。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杭州-北京航线机票平均折扣在5折左右,早班机还可以买到3-4折的票,北京线路元旦前后价格普遍在6折或以上。 目前元旦前后杭州-广州航线机票价格比较平稳。基本还有最低3-4折的票可买到。杭州飞哈尔滨、沈阳多已经涨到8折、9折机票,杭州-三亚航线元旦前后基本在8折左右。

  携程机票业务总监张伟告诉记者,随着岁末临近,客人出行较为频繁,南方海岛、北方冰雪等特色旅游线路都拉动了机票价格上行,京、沪、穗等城市之间的机票价格也较高,此前国内绝大多数航线机票价格走低的情况将有改变,多数航线机票价格将陆续走高。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少数航线还有折扣很低的实惠机票,例如近期杭州飞西安4折,厦门和深圳也有3折机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火辣模特布鲁克林·戴克尔
广东电白夫妇携子裸体游街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见证一个时代的明星礼服 是
电影《邻家女优》女主角el
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男士内衣要性感
·社会万象
布鲁克男友勤练抓奶龙爪手
史上最受争议10张照片 深海
张咪与异国男友私房照曝光
女贪官家中搜出52斤重现金
·绍兴企业投资云南“世界恐龙谷”[图]
·郭敬明微博欲曝惊天大八卦 网友疑张国荣未自杀
·网友支招挡酒令劝酒令过“酒关” 你知几何?
·追星的人越来越多 嘉兴人热捧路边天文派对
·滨江交警大队首创的行人温馨提示语
·凌晨扛着麻袋内装“巨款”温州破获特大假币案[图]
·七彩生活
婚后女人真如母老虎?
走遍全球:红色西班牙(图)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新婚同房要防止哪些疾病?
·红薯千万别跟什么同吃
·懒嫁族:不缺男人不信婚姻
·俄罗斯性教育从7岁开始
·萧山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开工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唐朝宫女图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彩绘漆秘器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戗金龙凤纹卮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