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性 > 正文

吃东西有要诀 不防记住一二三四五
hzlo.com  发布:2007-12-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民警在案发现场进行勘验民警在田间进行排查  云南省富民县公安局12日下午…
云南富民1家4口遭惨遭劫杀
长期喝老汤可能会伤肾 煲汤两小时够了
春天这些食物应多吃 让你青春长保鲜
西兰花的神奇功效 可抑制乳腺癌细胞扩散
冬季如何进补大有学问 蒙牛果蔬酸酸乳情暖寒冬
养生汤煲:沙参玉竹山斑鱼汤
冬季进补汤排骨汤可补钙延缓衰老

  一指每天喝一袋牛奶,可有效改善膳食中钙摄入量普遍偏低的状况。如有牛奶不耐症,可用酸奶、低乳糖奶或两倍豆浆代替。

  二指每日摄入碳水化合物250-350克,即相当于主食6-8两,可依个人胖瘦情况而增减,如为超重者,应减少主食摄入量。

  三指每日吃三到四份高蛋白食物,每份指:瘦肉1两,或鸡蛋1个,或豆腐2两,或鸡鸭2两,或鱼虾2两。以鱼类、豆类蛋白较好。

  四指四句话:有粗有细(粗细粮搭配);不甜不咸(广东型膳食每日摄盐6-7克,上海型8-9克,北京型14-15克,东北型18-19克。以广东型最佳,上海型次之);三四五顿(指在总量控制下,分餐次数多,有利于防治糖尿病、高血脂);七八分饱。

  五指每天吃500克新鲜蔬菜及水果,是预防多种疾病的有效措施。当然配餐时可再用适量烹调油、干果及调味品等。

  另外,零食最好选择酸奶、坚果、水果、银耳莲子羹或麦麸等。这些食物可健脑、养心。尤其是有宴请时,吃些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会避免胃黏膜损伤,因此喝酒前最好用粗粮、杂粮、瘦肉、花生等“打底”。

  (摘自《新闻晚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C罗女友伊琳娜和男模激情
感受七彩绚烂的云南美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清纯可爱的北京女孩丁丁
网络惊现韩雪被移花裸照
印度头号绝色性感美女揭秘
·社会万象
云南男子肇事劫妻女欲逃逸
暨南大学女大学生离奇坠楼
韩国女星穿衣省料抢镜有招
宝马车主撞死打工妹不道歉
·两居民楼间距10厘米 网友称情侣可隔空拥抱[图]
·古龙之子郑小龙为马英九保安
·男子操控多名女子卖淫 拍艳照上传色情网站[图]
·陈奕迅造型优雅 新颖“衬衫大碟”别具心思
·妇女上班遭遇性骚扰单位要赔偿
·印度男孩长4条腿3支手臂 腹中有孪生弟弟[图]
·七彩生活
曲院风荷实为帝王所赐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可能导致婴儿畸形的药物
·怀孕期间皮肤很痒咋回事?
·刘若英 爱上不能爱的爱情
·夏天滋补小鸡炖野蘑菇
·男人为何喜欢“制服诱惑”
·给婴儿喂食奶粉不宜过量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