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四男子偷挖六朝古墓被判刑 想学《鬼吹灯》栽了
hzlo.com  发布:2007-12-1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这组照片是拉斯维加斯最热门的“卡瓦纳糖果”性感女郎们,参加一个国际上最…
拉斯维加斯奢靡派对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4个男人,想《鬼吹灯》(著名的盗墓网络小说)一把,从浙江龙泉特意赶到杭州临平盗墓,不过没有收获。正当他们扫兴而归时,被临平街道小林村护村队队员发觉可疑而抓获。昨天,4人在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受审。虽然什么都没偷到,他们还是分别被判了一年二个月有期徒刑,罚金5000元。

  古墓位于临平街道万陈村5组。浙江省文物鉴定委员会鉴定:该墓葬属六朝时期古墓葬,具有一定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

  4人都是三四十岁的农民,盗古墓只是为了发财。6月30日上午,他们来到临平街道万陈村附近寻找墓地,但一无所获。当天晚上,他们又携带锄头、铁棍、泥桶等作案工具来到万陈村5组,看准了该村古墓群中的5号古墓墩,挖了一个长约1.4米、宽1米、深1.4米的盗洞。挖了两三个小时左右,他们拿了专用的铁棍探了探,发觉似乎只是一个房子的地基,悻悻地收拾东西,打道回府。

  7月1日凌晨3点左右,临平街道小林村护村队队员发现了这4个人。他们随身携带了两只编织袋(内装有一把三角锄头、两根绳子、两根蜡烛、一组铁棍、两只泥桶)及两辆自行车,觉得可疑,于是向临平刑侦中队报案。

  法院认为4人以非法占有古墓葬中的文物为目的,盗掘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古墓葬,其行为已构成盗掘古墓葬罪。鉴于4被告人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所以酌情从轻处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林心如激情肉搏照曝光
东丰“抱小孩”淫魔被枪决
英国最性感大美女欲遭封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第一美女龙蕾极限写真
台湾车展车模人体彩绘走秀
调皮动物们的纯真瞬间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社会万象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台湾男歌手旅馆招妓被捕 与
宇宙膨胀加速论提出者获宇
歌手阿朵含泪曝高晓松花心
·公安部曝光网络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诸暨两起枪案告破 嫌犯许德勇在女友家中被抓
·芜湖小月月网上现身说法 发照片恳请大家理解[图]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运城以德孝为平台推行富民战略[图]
·男子冒充民警强奸两女子逃亡10年 带儿外出被抓[图]
·七彩生活
杭州留下古镇街区古味十足
圆明园核心景区首度暴光
·女白领摆脱职场倦怠症
·十种正常的异常心理!
·梁咏琪谈郑伊健:忘了爱他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吃豆制品要警惕五件事
·穷男人富男人你会嫁给谁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战国羽纹簋
彩绘双龙纹樽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嵌红铜狩猎纹豆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