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温州民企"蓝登图书"和国际出版巨头发生商标争议
hzlo.com  发布:2007-12-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大皇宫集泰国艺术精华  举世闻名的泰国大皇宫紧邻着湄南河,是曼谷市…
泰国:帝王平民双重体验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国际出版巨头美国伦道姆豪斯公司日前向国家工商总局提交商标争议申请,要求撤销温州市蓝登图书有限公司的“蓝登”商标。

  伦道姆豪斯公司(RANDOMHOUSE)指出,其“RANDOMHOUSE”商标主题是“RANDOM”,“HOUSE”为行业通用名称。“蓝登”商标是对“RANDOMHOUSE”商标主要部分的翻译。

  温州市蓝登图书公司则认为,相同、近似商标的判定应该从形、音、意这三个方面去判断。“蓝登”这两个字和“RANDOMHOUSE”相对照,从外形看,一个是中文,一个是英文;从意思上来讲,“RANDOMHOUSE”和“蓝登”风马牛不相及;从发音上看,“蓝登”和“RANDOMHOUSE”也不相同。总之,两者的发音、外形、含意均不相同。

  据了解,温州市蓝登图书公司的“蓝登”商标于2000年3月21日申请,并于2001年7月28日核准注册。“蓝登”的寓意为,在蓝色的海洋里登高求索。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将择日对这起商标纠纷案作出裁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内幕披露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彩绘纹身的《亚当与夏娃》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广州千万漂亮富婆被劫杀
“友妻门”主角湿身照曝光
世上最袖珍姑娘不足5公斤
网曝张柏芝内地傍神秘富豪
·男子40天内13城市抢劫强奸22起 被抓后再逃脱
·提秘好莱坞独行客蒂姆·伯顿的传奇故事[图]
·药店买错药能否退换 药监部门称没有硬性规定
·网络消费怎样才安全?听听银行人员怎么讲[图]
·司法局长文强被注射死刑 生命最后四小时纪实[图]
·广州“咆哮哥”登门致歉 彭晖表情凝重很帅气[图]
·七彩生活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中国最美的10大民居建筑
·性不满足让女性神经出问题
·10种冬季排毒养颜美食
·杭城40位走路达人昨日苏堤“大比武”
·单身女人须知的十大戒条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快速抑制打嗝四大妙招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何为瓷器的款识?
老笔筒的保养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