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崔智友的护肤秘诀
hzlo.com  发布:2007-1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隆胸家族”  英国有一家人家,母女五人花费4万英镑,全家一共进行了…
英国隆胸家族波霸独步天下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韩国连续剧《冬季恋歌》女主角崔智友的肌肤,几乎可用吹弹可破来形容。她说,护肤秘诀就是清酒。尤其是干燥而寒冷的冬季,每天洗脸后或洗澡后,将自制的清酒化妆水喷在脸部和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肤上,对缓解皮肤粗糙和干燥特别有帮助。

  美容专家说,清酒之所以能达到美容的效果,主要是因为它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让皮肤“吃”到足够的营养。

  清酒化妆水的做法很简单,先将100毫升清酒倒入干净的玻璃瓶,加入200毫升纯净水后,轻轻摇晃容器,使水和酒均匀混合在一起。使用前,可把它倒入有喷嘴的小瓶子,洗完脸或洗澡后,喷在肌肤上,没有必要用水冲洗。剩余部分放在冰箱里保存就可以了。冰镇的清酒化妆水还有收紧皮肤的效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网曝孟真和赵本山有染怀孕
2011上海车展性感车模争艳
世界九大最可怕的神秘地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模特卡门唯美写真 尽显
平面模特裴斗娜妩媚艺术写
苏菲·玛索让男人魂牵一生
韩星张紫妍照片与资料档案
·社会万象
上海女白领自制“艳照门”
贵阳清查150多名“站街女”
济南醉酒小伙未让座遭掌掴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衰老源于成体干细胞的DNA损伤
·郑州丹尼斯员工威海车祸详情 已3死12伤[图]
·杭州一举报人被殴致死 被举报人现被“双规”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之首
·东莞桑拿色情服务短信发到了中央高官手机[图]
·7旬老翁夜夜求欢不从即挥拳 妻子逃离住家报警
·七彩生活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遍地飘香杭州桂花宝岛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卧室风水
·9月28日杭州停电预告
·魄力杭州红红火火迎新春
·少吃主食到底减不减肥
·传统吃饭顺序最不健康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唐代精美金梳背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