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发狂公牛冲进村里连伤数人 武警开12枪击毙疯牛
hzlo.com  发布:2007-12-1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人间的另一国度:九寨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下午2时许,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陈洪村发生一起疯牛伤人事件,一位老人惨死在疯牛的蹄下,另有3人被疯牛踩伤。

  牛贩的儿子为了营救被疯牛踩住的老人,手脚被疯牛踩断。截至记者发稿时,他正在台州市立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红衣服激怒公牛

  昨天下午2时左右,在椒江区下陈街道菜市场做牛肉生意的牛贩子,从宁波贩运回8头膘肥体壮的水牛。他们将运牛的卡车停在陈洪村老年协会的门口,准备把牛卸下后关进陈洪村附近的一处牛棚内等待宰杀。

  陈洪村村民朱天标当时就在现场观看牛贩子卸牛。他告诉记者,当时已经有7头牛从车上卸了下来。卸最后一头牛时,身穿大红衣服的老板娘自己跑到车上去帮忙。

  “我警告过老板娘不能上去,红色的衣服容易激怒公牛。可她没听,依然爬上了货车,把最后一头牛牵了下来。”朱天标说,公牛一落地,老板娘就把牵牛绳交给了小工。

  但这时,牛似乎是看见了老板娘身上的大红衣服,突然发作起来,一下子就把握缰绳的小工撞进了旁边的小河里。

  老板娘见此情形,立即跑进了附近小屋内。

  老年协会铁门被疯牛顶开

  脱去缰绳的公牛一头撞开了老年协会的大门。老年协会的铁制大门被疯牛撞倒在地,飞出了三四米远,铁门中间的钢管也全部变了形。

  65岁的村民陈大伯告诉记者,当时有二三十位老人正在老年协会里打麻将、看电视。

  老人们被冲进的疯牛吓得乱了手脚,等反应过来后便四处躲避。

  “好在老人们基本上在屋内打麻将,外面的老人也在走廊上聊天。如果站在院子里,肯定会被疯牛撞死。”当时正在老年协会玩耍的朱大爷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

  不幸的是,疯牛在老年协会的院子内狂奔了一圈后,还是将一位躲在大门角落后的老人撞倒在地。

  见疯牛撞了老人,朱天标立即冲了上去,从疯牛的蹄下拽出了老人。

  朱天标告诉记者,疯牛在老年协会发飙后,还跑进了对面的菜园里。一位28岁的妇女与疯牛迎面撞上。在倒地的一瞬间,牛蹄重重地踩在她的左胸口上。

  “只听见她在呼叫,但我们都不敢上前去营救。直到疯牛跑进了附近的菜地里,被疯牛踩伤的妇女才被救出。”朱天标说,当时警察已经赶到现场,疏散附近的人群。

  八旬老人菜地里被牛顶死

  “见人就追,比西班牙斗牛用的公牛还要可怕。”目击者潘先生说,81岁的村民朱锡贵因担心自己的菜园被疯牛糟蹋了,竟不顾村民的阻止,迈着蹒跚的脚步走进了自己的菜地。

  正在菜地里大声喘气的疯牛很快就发现了老人,向老人身上撞去,并用牛角拼命地顶撞老人孱弱的躯体。

  这时,闻讯赶来的牛贩儿子听到老人的呼救声后,不顾个人安危,冲进菜地里营救被疯牛折磨得已经奄奄一息的老人。

  尽管牛贩子的儿子付出了手脚多处踩伤的代价,但朱锡贵老人还是惨死在疯牛的牛蹄下。

  等记者傍晚5时许赶到现场时,死者的尸体已被家人抬到家里。3位伤者被送到台州市立医院抢救。

  武警连开12枪击毙疯牛

  疯牛发作后,当地村民立即拨打了110。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这头近一吨重的公牛也束手无策。

  “大约下午4点,武警战士带着3支冲锋枪赶到了事发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围捕,公牛身中12发子弹后,终于倒下了。”参与围捕疯牛的民警告诉记者,被击毙的疯牛体格膘肥,体重起码有800多公斤。

  昨晚6时许,下陈派出所民警组织了20多位村民,把疯牛的尸体拉到了公路边上。他们准备销毁这头疯牛,防止有人将疯牛的肉拿到市场上销售。

  当晚7时许,记者赶到了台州市立医院。除了在老人协会受伤的老人伤势较轻外,胸口被踩伤的妇女和牛贩子的儿子还在抢救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美女模特一夜成最美死刑犯
柳岩遭央视拒播广告大曝光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强人的搞笑图片
清纯女星安惠拍露毛写真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社会万象
温州女侠毛亚琪成武林至尊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土星惊现美丽而神秘的光环
靓丽模特刘朵朵香艳照暴光
·江西首例微博侵权案终结 侵权人依判决登报道歉
·结婚13年发现惊人秘密 老公娶她两月后才离婚
·杭城最牛节水经值得学:她和老伴每月只用两度水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明发光体[图]
·浙江玉环荒唐男人做荒唐事 买妻难养又卖妻
·蒙牛致歉 称被捕员工来自伊利 曾遭伊利花590万攻击
·七彩生活
男人女人究竟谁离不开谁?
七类人群不宜常吃粗食粮
·强台风“韦帕”可能正面袭击我省
·“药罐子”的长寿原因何在?
·食盐美容 四招现完美肌肤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未年五年人机互动方式将大变
·青少年可以只吃素食吗?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玉双夔耳杯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唐代精美金梳背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