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七旬船娘首棒奥运火炬 杭州火炬接力路线倾向西湖
hzlo.com  发布:2007-12-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一条街以一个英雄的名字命名,街叫大猷街,英雄是俞大猷——“俞龙戚虎”,…
丽水千年古街将成历史烟云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75岁西湖老船娘余小招在画舫兰栧上传出奥运火炬第一棒,2008提名奥运火炬手、年轻船娘杨秀萍断桥边交出第二棒,第三棒在白堤湖面,第四棒则到了保俶塔下锦带桥畔,第五棒的背景是平湖秋月亲水平台……

  昨天,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252天,西湖船娘们俏立船头,左手抱船梃,右手高举火红的北京奥运火炬,在外西湖湖面上模拟进行了具有杭州特色的火炬传递,引得湖上泛舟湖岸漫步的市民游客欢呼。

  这次奥运火炬传递模拟活动传递路线从青少年宫西湖码头到中山公园环湖一线,传递站点被别致地设计在了外西湖湖面、船娘们的手划船上,并以刚评出的“三评西湖十景”命名,分别是:灵隐禅踪、六和听涛、岳墓栖霞、湖滨晴雨、钱祠表忠、万松书缘、杨堤景行、三台云水、梅坞春早、北街梦寻。

  据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立介绍,西湖船娘杨秀萍已成为2008提名奥运火炬手,她曾经在CCTV-5的《你就是火炬手》节目中表示,如果她成为火炬手,最大的愿望是能让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能在西湖上进行,让全世界都知道美丽的西湖。

  火炬传递活动开始前10分钟,老一代西湖船娘余小招面色激动。等余小招露出中山装样式的上世纪70年代船娘服来,现场很多市民都惊讶地瞪大了眼睛:“30多年了,还那么新?”

  为了传递神圣的奥运火炬,年轻的船娘们都穿上了湖绿色、蜡染兰花布镶边的特制船娘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余小招悉心保存的船娘服是周恩来总理特别关照制作的一套服装——灰色卡其料子,兰色裤子,衣服上贴了两个大口袋,笔挺气派。

  据了解,目前用于公开宣传的奥运火炬只有两把,昨天接力的这把火炬专程从北京护送而来。

  联想公司是2008北京奥运火炬设计者也是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合作伙伴。昨天,联想集团浙江分区工作人员陈卫东透露,2008年5月18日,奥运火炬将来到杭州,届时火炬手们将在杭州进行接力,具体的传递路线目前保密,但有可能在西湖上举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白婷婷天使与精灵的综合体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牡丹仙子艳照再度引爆眼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为什么需要保险?
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钟嘉欣气
爆强的人体艺术
08东莞车展美艳丰满车模
·社会万象
震撼全球的十种最怪异青蛙
豪女希尔顿放荡后掌掴男友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韩国电影《五感图》全裸照
·广西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曝光 行凶者已被停职[图]
·苍南渔民造了艘“奥运号” 预计下水可行驶1公里[图]
·男子用“苦肉计”道歉 被女友连捅10刀导致重伤
·福州奔驰女车主被劫持 7岁侄女被多困近一小时
·高一女生被网友诱奸 警长假扮美女钓出嫌犯
·张雨绮被曝脾气极差 与汪小菲分手获赔600万[图]
·七彩生活
"蛋白质女孩"的真实生活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嫁房子嫁爱情 我们都没错
·更年期女人 别和性福说再见
·白马王子范逸臣俊朗风情
·醉酒三个月后才能正常生育
·揭开明星苗条背后恐怖秘密
·生活在四大城市的单身女人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