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国内最大工业再生水项目在宁波北仑开工建设[图]
hzlo.com  发布:2007-11-30  来自:宁波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夏日,碧海蓝天。  空气纯净得没有一丝暧昧的味道,圣洁的婚纱与灿烂…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11月28日上午,宁波北仑岩东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和岩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11月28日在宁波北仑开工建设的岩东再生水一期工程要到明年8月才能投产,但每天10万吨再生水供应指标早在开工前就已被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等多家宁波临港大工业企业“瓜分”。

  岩东再生水厂总投资估算为1.04亿元,近期规模为日产量10万吨,远期为15万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工业用再生水工程,也是全国4个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中惟一获国家开发银行9600万元贷款支持的水循环项目。

  这个项目投产后,将对岩东污水处理厂原先直接排入大海的达标水进行深度处理,使之成为可供工业企业使用的再生水。这样每年可为城市节约3650万吨优质水资源,相当于再造一个大水库,每年可削减COD(化学需氧量)排放2190吨,相当于北仑COD年排放量的三分之一。

  由于价格仅为自来水的一半左右,再生水还没“生”出就被企业订购一空。按照已签订的合约,明年岩东再生水项目投产后,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台塑关系企业、宝新不锈钢公司的日需求量分别为5万吨、4万吨和0.8万吨,其余0.2万吨则用于港务公司和市政绿化。

  北仑岩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也于当日动工兴建。副市长苏利冕宣布开工。

  岩东污水处理厂采用氧化沟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最终日处理能力为24万吨,总占地约14公顷,其中一期工程于2002年投产,最大日处理能力8万吨。二期工程建成后,可使这个厂的最大日处理能力提高到16万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辽宁发现笑脸“人面蜘蛛”
日星杉本有美超清纯写真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西方唯美人体艺术黑白创意
清纯女星安惠拍露毛写真
初二漂亮女生的处女写真集
·社会万象
江苏财政副厅长张美芳双规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变态男青年偷女士内衣强淫
·15岁少女情人节会网友遭轮奸 被刀片严重划伤
·余姚旗山村一男疯狂砍死5人 赤身裸体大街乱跑
·温州特大伪基站犯罪团伙案曝光 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德国13岁男童纠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错误
·厉害了 这家阿里系创业公司这样帮老字号博览会“入古出
·跟家人说赶早班 一伙女赌徒每天天不亮就出门
·七彩生活
曲院风荷实为帝王所赐
巩俐:我的内心是世界的
·新婚之夜常见的意外情况
·精华版"公主日记"(图)
·教育培训消费券今天首发 10万毕业生受益
·恋爱中男人心态全披露(图)
·新婚同房要防止哪些疾病?
·专家解惑女人霉菌性阴道炎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白瓷辟雍砚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