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跳楼者被诉 检察官叹息:一个巧合毁了两个家庭
hzlo.com  发布:2007-11-27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一张声称是“芙蓉姐姐整容后”的照片惊现网络。照片上的女孩身材、相貌…
芙蓉姐姐韩国整容照片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因为小事起纠纷,想不开跳楼自杀,却把楼下17岁女孩小陈砸成高位截瘫,跳楼者却无大碍。

  昨天,跳楼者邓某被温州市瓯海区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提起公诉。小陈的家属同时提起要求赔偿100余万元的附带民事诉讼。

  看热闹的被跳楼的砸中

  小陈遭遇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今年9月10日晚上10时半左右,小陈和好友小熊,路过瓯海区梧田一幢出租房时,楼上传来激烈的吵闹声。“小陈就拉我一起,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小熊说。

  这时,围观的人报了警。过了一会儿,楼上渐渐安静了。“我对小陈说,我们先走吧,”小熊说,“我刚一转身,就听见一声巨响。”

  小熊回过头,吓呆了:两个人倒在地上,小陈被一名男子的腿压在下面,动不了了。而躺在上面的男子,满脸是血,似乎还在动。

  围观的人惊叫起来:“不好了,跳楼的人把人压倒了!”

  民警赶到后,将两人都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邓某除一点皮外伤外,竟无大碍,脸上的血是因为和邻居打架造成的。

  跳楼竟是因为他“毁容”了

  事后,邓某说,他是从湖南来温州打工的,那天辞了职。眼看生活没了着落,他发疯似地在出租房里砸墙,引发邻居不满,两人从吵架升级成打架。

  邓某回到位于4楼的房间,发现额头被砍了一道大口子,以为自己毁容了,那更找不到工作了,不如一死了之,就跑到6楼去跳楼。房东发现后,劝他先去医院,还拿钱给他。

  邓某回房后,又觉得自己肯定会连累父母,还是死了干净,又往楼上跑去,从四五楼间的窗户里跳了出去。

  这一跳,不偏不倚砸在小陈身上。

  被砸女孩可能高位截瘫

  被砸倒的小陈,就没有邓某幸运了。因椎体爆裂性骨折,脑干受损导致呼吸衰竭,她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昏迷了20多天,靠呼吸机延续生命。

  经过初步手术治疗,医生们保住了小陈的命。但严重的伤势,让小陈的家庭陷入“无底洞”。

  老家在安徽的小陈,今年只有17岁,刚刚初中毕业,跟着老乡来温州打工。

  小陈父母听说女儿出了事,急匆匆变卖房子来到温州。“没钱了,到现在为止,已经花了20多万元,还远远不够。怎么办?”小陈的妈妈带着哭腔说,“手术治疗只完成了一半,没办法做下去了,只能靠药物维持生命。听医生说,她很可能会高位截瘫。”

  跳楼者被起诉

  两天后,当地警方将邓某刑拘。听民警说,被自己砸倒的女孩受伤严重,邓某只是不断念叨:“该死的人是我”。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认为,一个人在选择自杀时,思维处于一种病态、昏乱状态,客观上不能对其处境作出正确判断。因此,要求嫌疑人在自杀前“冷静”判断自己的行为是否会造成他人伤害,显然过于牵强。

  综合各方面证据分析,昨天,检察官以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起诉邓某。

  “这一个‘巧合’,真是毁了两个家庭。”检察官叹息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都是雷电惹的祸
广州白云机场女子不穿内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尹馨《男人装》写真 美腿勾
清纯美女模特《火舞魅影》
日本沙滩美少女就是很俊俏
可爱美丽张筱雨真实生活
·社会万象
东莞色情洗脚城内幕大曝光
七名幼儿遭老师电熨斗烫伤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猖狂:南京闹市上演人质劫
·女子手机拍城管执法被刑拘 城管大队称不知情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中…
·副部长冯翔博客写遗言 八个假如透露离世秘密
·失色的青春:走近青少年吸毒者
·成都一旅客不满航班延误 谎称行李藏炸弹被拘
·古越龙山黄酒陷入“致癌门” 昨日全天停牌
·七彩生活
女人的一生该有几个性伴侣
圣彼得堡:秋天的童话
·确保办好今年改善民生工作十方面实事
·孕妇的可胖范围是多少
·洗碗请别忘一个重要的细节
·从牵手方式看爱情的深浅
·老年人可以适量吃蛋
·杭州推出新型环卫工人警示灯 能照150米远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白瓷辟雍砚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