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撞死人后还搓麻将到深夜"11·20"肇事逃逸案告破
hzlo.com  发布:2007-11-24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名英国男子携两条宠物巨蟒在公园散步,引起路人恐慌。据每日邮报7月…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驾车撞死人,司机却扬长而去,还若无其事地跟好友一起搓麻将到深夜;面对铺天盖地的协查通报,两名知情人却帮司机乔装打扮了肇事车……但是,机关算尽也枉然。昨天,“11·20”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司机及涉嫌包庇人员被警方刑拘。

  全城排查“小旋风”

  11月20日下午5时40分,西湖区三墩镇荆大线上,一辆货车由北向南行驶中,将步行中的妇女藤某撞到路边,导致其死亡。肇事司机仓皇逃逸,现场只留下车灯、保险杠等碎片(详见22日“城事帮办”版《货车司机撞死妇女后逃逸——警方委托本报征集破案线索》一文)。

  事发后,杭州交警支队成立专案组,立下48小时内破获该案“军令状”。经西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现场勘察和外围调查,确认肇事车为五菱平头轻型货车,俗称“小旋风”。

  “荆大线5.5米宽的农村道路,地处偏僻,外地司机不太熟悉,我们分析肇事车为本地车可能性大。”西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郑水兴说。

  经排查车辆登记信息,杭州市内“小旋风”多达700余辆。侦破小组对余杭区、西湖区100多辆“小旋风”逐一排查。

  22日上午,交警排查到西湖区蒋村乡双龙村一位姓邹的男子,他在余杭区彭公村办养猪场,平常开一辆“小旋风”,车牌号为浙A72M05。可连续打了5个电话,对方都无人接听。临近中午,交警再次致电邹某,他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

  这异常举动,立即引起侦破小组的警觉。在外围调查时,邹某的姨夫洪建进入警方视线。洪建在三墩镇肖家坝开了一家涂料厂,同样有一辆“小旋风”,车牌号为浙A30B50。

  交警迅速拨通洪建的电话,对方说话支支吾吾。得知洪建的车就停在涂料厂,侦破小组立即赶往。但洪建的“小旋风”有点旧,车身落满灰尘,保险杠、车灯完好。这车曾有15次交通违法行为,已报停。

  然而,细看之下,交警捕捉到了蛛丝马迹。该车车头正面有凹痕,保险杠螺丝一点灰都没沾,还有拆卸的痕迹,两侧车灯一边新一边旧。

  浙A30B50“小旋风”,大有问题!

  此时,洪建却说:“这车是一个河南司机开的,司机出了点事故跑掉了!”

  纸终究包不住火,前天下午5时左右,43岁的洪建在家属陪同下,来到西湖交警大队,承认自己就是肇事司机。至昨天凌晨2时左右,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水落石出。

 B肇事逃逸还搓了一夜麻将

  20日中午,在西湖区高桥工业园区,洪建和10来人吃饭。饭局上,一帮人喝了两瓶高粱酒、15瓶啤酒和5瓶黄酒。

  酒足饭饱后,洪建驾车回厂休息。下午5时30分,他从厂里出门,打算开车到蒋村,一帮好友约他一起搓麻将。

  开到荆大线塘河村李家湾,一头撞上了藤某。“光线不好,一下撞上黑乎乎的东西,一米多高,我想是垃圾桶。”洪建在接受审讯时称。肇事后,他立刻逃离了现场。

  洪建如约到蒋村和朋友搓麻将。期间,他还检查了车子的受损情况。一直到晚上11时30分,麻将散了,他又驾车沿原路返回,还经过肇事现场,回到涂料厂。

  第二天,洪建若无其事地用肇事车装货、卸货。这时,全市交警正在全面排查“小旋风”,协查通报也已贴满三墩镇的大街小巷。

  C乔装肇事车企图逃避排查

  朱卫平,余杭人,34岁,是洪建厂里的司机。21日下午,他将交警部门张贴的协查通报告诉了洪建。洪建连忙跑到外面去找通报看。

  这时,洪建脑海中闪过的不是到交警部门自首,而是如何逃避。朱卫平猜出老板的心思,非但不检举,反而一起琢磨起“对策”来。

  洪建想到了外甥邹某那辆“小旋风”。当晚9时许,洪建和朱卫平叫上涂料厂打工的21岁河南小伙彭巩。三人赶到余杭区彭公村养猪场,将邹某车上的前保险杠、大灯、角灯和右侧导流板拆下,换到了肇事车上。

  之后,朱卫平将肇事车原来的前保险杠、大灯、导流板等碎片,分别扔到了3个地方。

  D破碎的家庭再陷巨痛之中

  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换来的却是3副手铐。洪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朱卫平、彭巩涉嫌包庇也被刑拘。

  杭州交警支队法制处副处长阎春雷说,交通事故一旦构成犯罪,刑事处罚量刑3至7年,同时要吊销肇事者驾照,终身禁驾,还要承担全部民事赔偿责任。

  3年前,死者藤某的丈夫出车祸,后因病去世。3年后,她又在相同路段因车祸丧命。

  “这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使一个本就破碎的家庭再次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给受害者家人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更在社会上产生恶劣影响。”市交警支队副队长赵灿根表示,对此类性质恶劣的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将从重从严处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情侣药房内上演“活春宫”
超级模特马背上释放性感
吴维康人体艺术作品《山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样的蛋糕谁敢吃?
人体名模汤芳唯美艺术写真
当代骚女真是遍地开花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社会万象
成都孙伟铭醉驾案终审定论
老农在河边整理全裸女尸
新一代火星探测器亮相 下月
综艺鬼才沈玉琳娶嫩女芽芽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杭州公开选拔48名领导干部 11月2日至6日报名
·女子不满丈夫拒买新车作礼物 登记1小时后离婚
·考古新发现 春秋战国著名谋士文种老家在镇海
·卡迪奥尼皮鞋穿一天毛病好几处
·两少女按住女生强迫卖处 女强奸犯危害更大
·七彩生活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学生用手机三害须注意
·杭州滨江腰鼓娃娃邀你赏元宵大戏
·女人之间关于男人的密语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吃药生双胞胎不可取
·常皱鼻子孩子可能得了鼻炎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