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瞭望 > 正文

中国军舰二战后首次访问日本 威武之姿展现东京
hzlo.com  发布:2007-11-22  来自:新华社(北京)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位宝马MM在社区里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照片有献鲜花的的同样也有砸鸡蛋的…
宝马美女性感放荡自拍全集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捷克美女版战机挂历很惹火 狂野的性感组合
揭秘海军两栖蛙人神秘面纱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
英战斗机突破音障瞬间照片 揭秘音障神秘面纱(
80后日系小魔女的疯狂挑衅 到底还有没有道德感
核心提示:应日本海上自卫队邀请,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21日上午从湛江启程,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对日本进行友好访问。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首次访日。

送行场面

舰艇驶出湛江码头

                                                                官兵向人们挥手道别
  应日本海上自卫队邀请,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21日上午离开湛江港,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对日本进行友好访问。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首次访日。
    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肖新年少将任指挥员,345名官兵随舰出访。
    湛江港云淡风轻,彩旗飘扬。海军南海舰队举行了热烈隆重的欢送仪式。“深圳”舰披挂一新,舰容威武,身着07式海军春秋常服的出访官兵军容严整。
    据介绍,此次访问是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是中国海军舰艇历史上首次访问日本。访问目的是“增进中日两国防务领域的交流和互信,推动两国战略互惠关系向前发展,为维护亚太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在日本期间,中国海军官兵将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官兵相互参观对方军舰,开展军事交流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国海军军乐队将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军乐团进行联合演出,包括到东京为市民演出。“深圳”舰还将向东京市民开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戛纳评委奥玛未打底裤走光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与男人约会的12条潜规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名模徐倩性感写真照 可
顶级美女日本中村知世泳装
日本极品辣妹大胆出镜自拍
超越视觉空间的人体创意摄
·社会万象
重庆国际小姐素颜照片曝光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台湾网络红人音乐女孩生活
女孩全身长满鱼鳞每天脱皮
·两女孩街头举牌为富豪征婚 路人多表示怀疑[图]
·协和女博士生被丈夫割喉 律师斥凶手自私无情
·一个贫困县的“惊人之举”:职业中学包上、免费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地中海鱼舌惊现恐怖寄生虫 形似科幻外星人[图]
·裸模院长杨林川人体油画惹官司 女模称被玷污[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双峰插云
女人的咪咪喜欢“闹情绪”
·调整饮食习惯吃出娇美容颜
·可乐姜汤只对风寒感冒有效
·怎么让烦心事少一点?
·女人如何巧识诱惑 避免掉入温柔陷阱
·冷空气周末“进城”外出需防寒
·盘点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玉镂雕竹枝节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