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全新体验源于指尖 新锐数码再进杭州
hzlo.com  发布:2007-11-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果你的女友是凯莉.布鲁克(KellyBrook),不知道会不会像英国橄榄球球星丹…
布鲁克男友勤练抓奶龙爪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这次苹果ipod系列新品的推出,成为了近日数码产品行业的一个话题热源。无论是ipodnano3代,ipod classic,还是多彩shuffle,各自的精彩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在备受期待的iphone进入中国之前,最为引人注目应该还是itouch。因为itouch除了通话功能,其多触点响应触摸屏等点睛之笔均与iphone不相上下。

 
   近日,笔者就在国内最大的苹果代理商——酷动数码的武林店着实感受了一把iTouch的时尚品质。  3.5英寸宽的大显示屏,只需轻触屏幕,便可在上面操作音乐,看电影,超大的屏幕,眩目的观感令你不得不惊叹苹果的魅力! 更惊人的是iTouch支持Wi-Fi网络, 内置了Wi-Fi (802.11b/g)无线模块,这意味着只要你身处在任何地方,就可以随时访问互联网, 此感受堪与PDA媲美, 作为苹果重点推出的一款产品,iTouch是时尚数码发烧族不可错过的一款决杀武器。
 
据酷动店员介绍,iTouch在外观方面和iphone平分秋色,杭州不少的老客户均在国庆前夕预订了此款,每天进店的消费者大多都咨询到此产品,看来中国的苹果迷们绝对不亚于在国外的超级粉丝们!店员还兴奋的介绍说,在武林店成功经营的基础上, 宁波/温州/台州/湖州的酷动店均已开业,而位于天目山路的新店也即将在11月份进驻,届时苹果爱好者无需在良莠不齐的电子商场里,因为无法判断货源的真假/价格的合理/售后的保障而失落
笔者以往就是因为懒于在纷繁杂乱的电子商场里溜达,而只好让人代劳从国外引进苹果产品,看来酷动数码连锁品牌的出现并不是偶然现象, 苹果,在中国再是一个单纯的数码产品,而是一个时尚的代名词, 酷动正是切合此点,店面地址选择均位于城市最时尚的核心商圈,逐渐成为这个城市的新锐符号, 消费者在此不仅可免费获取各项关于个人电脑娱乐的专项培训,还可尽情体验和全球同步的苹果新品,专享苹果全球推行的”体验式服务”而不必担心店员的干扰;
周末休闲之余,时尚的群体们又多了一个驻足的场所,各位不妨现在起程去体验itouch的精彩绝伦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身份揭秘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超甜超美的性感小蛮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乐坛新星叶熙祺挑逗写真露
伊能静隐现文胸 镂空装风色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韩国网络美女于承妍写真资
·社会万象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
09年最后一位网络红人揭秘
揭秘美女明星裸身按摩全过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重庆公安局长刘光磊免职 王立军披挂侦办抢枪大案(图)
·考古大发现 杭州惊现五千年良渚古城
·男子入室抢劫嫌钱少 逼受害人写10万元欠条
·苍南殡仪馆中巴车非法营运 乘客居然是高中生
·明年“五一”长假瘦身 婚期定在5月6日,她急了
·甄子丹广州谈功夫,大贬范冰冰
·七彩生活
爱尔兰柔情印象
明星苗条背后的恐怖秘密
·单身女孩如何赢得更多约会
·古典情事:皇权男人爱上平凡女
·杭城八大寺庙今年都能烧头香 灵隐寺已无票
·说说关于男人的“色”!
·三种治色斑的方法大比拼
·明星现身说法新婚姻病症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佛教圣物银芙渠
缠藤篾朱漆木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