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城今明最低温度只有4到6℃ 本周后半期会回暖
hzlo.com  发布:2007-11-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王励勤女友刘彦池  上周,王励勤完成工作回沪与主播女友刘彦池约会,除了…
王励勤神秘女友主播刘彦池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冷空气扑面而来,周六下了一天雨,到了昨天,雨是停了,但气温更低了。杭州市气象台说,这两三天里,冷空气还在不断补充影响,杭城的最低气温还将有所下降。

  从今天开始,近几天里杭城的天气都比较好,今天是多云天气,偏北方3-4级,阵风5级。到明天则会变成晴天,但最低气温直线下降。预计星期三前,市区最低气温在4℃-6℃左右,可够冷的。

  早晨气温较低,部分地区还有可能出现今年的初霜。霜的出现,说明当地夜间天气晴朗并寒冷,大气稳定,地面辐射降温强烈。这种情况一般出现于有冷气团控制的时候,所以往往会维持几天好天气。民间有“霜重见晴天”的谚语,道理就在这里。

  天气好,气温低,但现在还不算已经入冬。杭州市气象台说,这两天,杭城的最高气温在13℃-15℃左右,预计到了本周后半期,气温将有所回升,到时候最高气温可能升到16℃-18℃左右,看来还有机会再搁置一下冬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宁波一女子喝5斤黄酒醉死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地铁里的超级搞笑睡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戛纳大秀雪白酥胸 春
韩国新星朴真熙酥胸很勾魂
熟女香娜性感写真照曝光 尽
香港新模王杨颖生活密照
·社会万象
揭秘中国首颗火星探测卫星
福建泉州扫黄抓到了变性人
揭秘春晚美女主持绝密情史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
·永嘉两高三学生出租房内蹊跷死亡 系男女同租
·五芳斋携手四位大咖,在上海外滩开了一家朗月故事馆
·英国王室医生证实凯特或不能怀孕 威廉得子梦碎[图]
·喝藿香正气水解暑却成酒驾 交警建议“别喝”
·浙江侦破最大一起假烟要案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丽水倒下成排交通局长 揭开两龙高速背后窝案
·七彩生活
冬季性生活的几大注意事项
如诗如画的温州江心屿
·常见日用品会伤男人性器管
·四种生育状况对女性健康有害
·25岁前 男人为啥不想结婚
·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造个梦”来养生排忧
·乘飞机前必做的七件事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何为瓷器的款识?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宋元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