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开车人小心有人偷油
hzlo.com  发布:2007-11-15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谁都明白吸烟有害健康,甚至是现代社会不算健康也谈不上文明的生活习惯…
南充美女大学生街头狂抢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1月6日凌晨4点多,安徽司机老黄在富阳灵桥镇的一个加油站睡觉,迷糊中看见,有辆开着后备厢盖的红色桑塔纳停在了他老乡的货车前,还有个人影蹲在两车之间。老黄打开车门下车,那个人影猛地站了起来,关上桑塔纳后备厢盖,发动车子跑了。

老黄走近老乡的车一看,油箱盖开着,地上还扔着一根管子,一头在油箱里,一头还往外流着柴油。

老黄叫醒老乡,一查看,少了一百多升柴油!按杭州市区柴油价格每升5.12元计算,损失了500多元。不过钱还是小事,老黄说,最近柴油紧张,加不到油赶不了路才是大事!

就在当天晚上9点多,杭州市区三里亭一市场附近,也发生了一起偷油案件。

杨师傅开着面包车,停在市场门口。车上有4桶柴油。杨师傅拔了车钥匙走进市场,车门没有锁。5分钟后,杨师傅出来,发现车里的4桶柴油不见了。4桶柴油每桶100元。

小偷盯着柴油,骗子也在打柴油的主意。

余杭区沾桥街范师傅的汽配店里,来了两个客人,自称手头有一批柴油价格很便宜,每桶200升,只要800元,范师傅觉得划算,当即订下33桶。

双方约好在乔司镇取货,杨师傅拿到柴油回到汽配店,一打开才发现,每桶柴油都加了水。

盗窃柴油的案件多发于加油站、停车场,发案时间一般在深夜。此类案件近期在杭州已发生十余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史上最美最像双胞胎惊亮相
我的高中女友MM很坚挺
走进神秘而古老的蛇人部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郑家榆高贵气质无处可藏
混血美女最新私房秘照曝光
日本著名AV女优樱井莉亚 身
溜冰场里的粉嫩美女教练
·社会万象
也门娈童犯当街被执行枪决
都是雷电惹的祸
日本“女体盛”仪式全纪录
英发现迄今最大黄金文物群
·开宠物医院怎么客户爆满?这个老板用1万元吸引全城爱宠
·成都“土豪”存17万张钞票 银行5人数7小时[图]
·台州一包工头花200多万打点 拿下3544万元工程
·摊主愤怒殴打孕妇小偷 赔了9万判了3年
·丽水确认19名女生遭强奸 已有3名嫌疑人被捕
·河南一客车在山西坠沟9人遇难 乘客均为民工
·七彩生活
世界上最令人消魂激情的地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建设部:穷人富了就要搬出廉租住房
·鱼要这样烧才有好营养
·有讲座告诉你“永远相爱”的秘诀
·10.20金秋赏桂暨芳香植物展
·婚礼前新郎应知道的12件事
·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何为瓷器的款识?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