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暗访杭州假烟地带 高档假烟80%是冒充浙江名牌
hzlo.com  发布:2007-11-15  来自:青年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林志颖(小志)终于出面坦承当爸!昨他在35岁生日会上就像发表当选感言,…
林志颖高调坦承儿子的出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揭秘假烟销售规律:越是高档烟假的越多,高档假烟80%冒充的是浙江名牌

  阿去(化名)是个香烟销售商,自己开着门面,偶尔也会搞几条假烟卖卖。

  阿去是记者在网上认识的,他很谨慎,不肯露面,只答应和记者在网上聊。

  阿去说,绍兴路原旧货市场旁,沈塘河桥上,每天都聚集着众多烟摊。烟贩子清一色是中年女子,均操外地口音。她们的自行车车兜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香烟,利群、红双喜、大丰收、红牡丹等。

  阿去说,说到假烟,就不得不说“温岭帮”。一些来自温岭的假烟贩窝点原先在乔司,被打掉后,开始向三堡、下沙扩散,古荡、东新路、和睦新村也有一些。

  “现在他们没有以前那样招摇了,大多集中在乔司街道的小店面里,以及副食品批发市场里,等零售商上门取货。”他说,“温岭帮”假烟贩子比较容易认。老板大多用方言交流,他们一天只要卖掉一条假烟就很舒服了,拿来30块,卖出去200多。

  记者暗访沈塘河桥上:烟贩警惕性很高

  乔司镇南街:老板一下抱出24条“蓝利群”

  昨天,沈塘河桥上。

  “姑娘,买烟不?我这好烟多,又便宜。”见记者拿起一条“小熊猫”,中年女子开价180元一条,“想要的话,还有商量余地。”

  “哪有那么便宜的烟,是假的吧?”

  “想要真的,来这地方干吗?”见记者无意买烟,女子开始板起脸。

  这些烟贩的警惕性很高。记者在桥上来回转了几圈,几个烟贩开始有所警觉。后来,几名男子匆匆赶来,帮着一起收摊,相继跨上自行车,纷纷离去。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
长发女孩超美的臀部写真艺
美国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惊世骇俗的经典创意广告 绝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绝代佳人周显欣酥胸沐浴写
·社会万象
亚马逊河神秘女性部落探秘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
湖北京山亿万富豪惨遭劫杀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黑猩猩能够传递“文化”[图]
·安乐死过山车揭秘 快乐中因大脑缺氧离开人世[图]
·针对反腐工作洪森提出“多方面进行”方针
·东昌男子驾车拖人近千米致死 现场惨不忍睹[图]
·野猪闯进杭州一小区 被保安打死吃掉 惹争议
·七彩生活
烟雨黄龙
10分钟轻松造完美性感肌肉
·更年期妇女睡前有六大禁忌
·最让女人反感的kiss种类
·寂寞时可以做的12件事
·10招拥有明星式的炫目恋情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中医食疗让女人永久美下去[图]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