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炼钢炉侧翻超1000℃钢水倾泻 现场工人逃过一劫
hzlo.com  发布:2007-11-13  来自:温州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敏感性非常困扰,有调查表明现在的人皮肤的这种敏…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嘭”!装有3吨钢水的炼钢炉突然侧翻,顿时,超1000℃的钢水向现场的8个工人猛冲过去。

  昨日上午5时20分许,瓯海区丁岙村的潘桥金属浇钢压延厂内正在工作,操作员郑某准备将满载钢水的炼钢炉翻倒出来时,发现炼钢炉的减速器出了问题,有可能会断裂。于是他紧急高喊,让周围另外7名工人赶紧跑开。随后,盛满3吨钢水的炼钢炉突然倒下,随着“嘭!”的一声爆炸,厂房的顶棚被巨大的冲击力冲开,周边的民房玻璃也随之破裂。顿时,超1000℃的钢水倾溅而下,像一条条火蛇迅速奔流,所幸在场工人及时逃离,没有造成重大的死伤事故。事后,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已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大腿内侧被钢水溅到,造成30%烫伤,其余两人被钢水的高温熏成轻伤。

  15分钟后,消防部门派出6辆消防车,出动39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厂房已燃起大火,并且发现离钢水不远处竟然还放着42只液化气瓶,随时有爆炸危险,消防官兵立即出动,一边用水枪冷却钢水,一边加排人手冒着高温冲进火场将42只液化气瓶转移到安全处,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救,险情终于被控制住。

  上午9时,记者来到现场,即闻一股刺鼻味,现场已是一片废墟,倒下的炼钢炉斜靠在地面,在其前方近10平方米的范围内,黑色凝固的废钢渣在地面上铺了大约有5厘米厚,余温仍烫人,工厂周边的围墙也被烧毁,甚至连附近三所民房也不同程度受损。附近一居民说,该厂今年4月份左右也曾发生过爆炸,当时虽然没造成什么损失,但是让住在周围的居民感到后怕,大家多次向钢铁厂负责人反映,可都没有引起他们重视。

  据了解,该厂生产钢水的炼钢炉共有5个,昨天出事故的炼钢炉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其余4个昨天均没有开工。

  目前,消防,安监部门正对事故进行深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
襄阳法院院长与女同事开房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模特优漩披纱漫舞写真
韩国艺人朴秀珍玉胸乍泄美
欧美迷人少妇动情写真照片
汉族与俄罗斯族的混血美女
·社会万象
世界女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揭秘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总统
网游美女家中自拍写真集
英国科学家评出十大最悲伤
·宁波爆出“苹果艳照门” 已删裸照被维修员恢复
·年轻男子毒瘾发作当街抱七旬老太 称对方是女友
·蒙牛向伊利道歉 并抖出伊利攻击前科
·曼德拉重孙女泽娜妮离奇去世 疑遭蓄意谋杀[图]
·阔别78年的黑瞎子岛即将回归
·丽水市女副县长遭劫持详情披露 县警方成功解救
·七彩生活
时尚设计装修的7大攻略
"蛋白质女孩"的真实生活
·男人病多发秋季需养性
·5条线路有公交便民伞
·枕头用多长时间应更换?
·女人最赚钱的10大职业
·杭州延安路上促销成了强迫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石雕方砚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彩绘猪形盒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