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一半是天使一半是痛惜 一岁面裂孤女来杭渴望换脸[图]
hzlo.com  发布:2007-11-13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9分报道,上海警方不久前破获了全国首例网上…
动听中国第一女声优遭重罚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小智慧其实很美丽

    呀呀学语的1岁孤女“小智慧”正无忧无虑地摆弄着手中的玩具。和所有孩子一样天真无邪的她,不知道自己一半是天使,一半是痛惜,更不知道前面人生道路的艰辛。昨天上午,这位严重面裂的女童由抱养她的好心人“奶奶”带着来杭求医,见者无不心酸痛惜。

  记者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整形科见到了小智慧。尽管她还不会说话,但她却十分活泼好动,不停地叫着抱她的“奶奶”。伏在“奶奶”的肩上,小智慧见人都甜甜地笑。她正常的右眼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可爱。然而白净的女孩的另一侧脸,嘴角豁开外翻,左眼下眼睑被面部肌肉向下牵拉,不能闭眼,导致左眼不自然地突出,视力也只有一丝光感,几近失明。

  “女孩是今年年初我们在山东拣回来的。”抱着孩子的“奶奶”说着把怀里的小智慧亲了一下。“当时孩子只有1个月大,大概因为畸形被抛弃,很虚弱,我们想喂大一点以后带她求医。”就这样,当地一些好心的奶奶、阿姨们把女童养了起来,取名叫小智慧。这次由主要照料小智慧的“奶奶”送到杭州,看看孩子有没有希望。

  陪来的“奶奶”告诉记者:“‘智慧’很聪明的,小的时候,我们用奶嘴喂她。她吃得很卖力,好像要把从豁开的嘴角流下来的奶再吸回去……每次喂她都要很耐心,现在她能吃一些米糊,虽然进食比一般孩子困难,但智力和身体发育都跟普通孩子差不多,现在已经出了两颗牙齿了。”

  在儿童医院,经过一番细心检查之后,整形科主任刘锐感慨地说:“孩子求生的能力很强。你看,她的左眼是不能闭的,暴露的结果就是角膜干燥反复发炎,结下的疤痕已严重影响视力了。”看着“小智慧”无忧无虑地玩手中的玩具,大家真的替孩子的未来担忧。

  刘医生说:“小智慧属于十分罕见的面裂畸形,手术非常复杂,恢复外观的‘静态美’有一定难度,要达到讲话、微笑时表情的自然,难度就更大了。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杭州肖圃
karen rexrode唯美人体艺术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歌手何静写真照性感迷
欧美男模浴室拍人体写真艺
哪位女星乳沟露的最惹眼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日本AV女优上海遭遇咸猪手
大美女那笛“人妻门”内幕
·引进费16000元 月薪3500元 菲佣变身"翻译"入杭
·南京婴儿离奇死亡事件真相披露 医生确曾玩游戏
·男子劫持妇女注射豆浆谎称断肠针 强迫其卖淫
·全面智能化 长安凌轩自动挡成家用MPV新宠
·痴情男自杀威胁无法挽回感情 举刀砍伤女友
·家里穷没钱吃中饭 两初一女生暑期打工跌入淫窟
·七彩生活
五大药膳让男人更威猛
莫文蔚 深陷爱情危险谜局
·首届杭州学习节昨启幕 大运河边书香阵阵
·嚼食莲子可治遗精
·西湖大道将建人行过街地道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杭州地铁1号线公交配套方案昨起征求建议
·80后:爱上表哥我神魂颠倒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彩绘漆秘器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石雕方砚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