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中华慈善互联网大会在杭召开 百家机构共同宣言
hzlo.com  发布:2007-11-11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首日出场的女单最大牌…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中华慈善互联网大会在杭召开

 百家机构加盟网络救助平台

  生活中,你也许曾碰到过这种尴尬,想捐款几元钱、十元钱,但是为如此小数额专门跑一趟银行却感到十分麻烦。——如今,越来越多的爱心捐助行为已经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搞定”。今天,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中华慈善网和浙江慈善总会承办的首届中华慈善互联网大会在杭召开,就专门探讨如何让互联网成为慈善事业的“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广泛应用,网络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和媒介。所以,互联网怎么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应用和服务,让慈善公益信息像各种新闻、娱乐信息一样,及时展现在人们面前,成为今天参加大会全国102家慈善机构共同探讨的问题。

  “慈善事业在互联网上的推行,是慈善事业网络化、信息化的必然要求;同时,也将为我国慈善事业开辟一条便捷、快速的捐款渠道。”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会上说。

  目前,在美国、欧洲一些国家,互联网上的捐助正在赶上或者超过传统的捐助渠道;相比之下,在中国有慈善网站的省份还并不多。范宝俊在会上呼吁,全国各地慈善机构要加强对互联网工作的领导,注重网络平台的建设。

  浙江近年来慈善事业发展迅速,全省慈善机构历年累计筹款超过33亿元,历年用于援助的资金12.73亿元,150多万困难群众及家庭受益。目前,除了浙江慈善网外,全省11个市有7个创办网站,但县(市/区)一级慈善网站仅有16个,网络建设仍较为滞后。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纪圣林麟在会上表示,各地将把慈善网站建设作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加快慈善事业网络化、信息化建设。

  在这次会议上,这102家慈善机构也将通过共同宣言,加盟中华慈善互联网救助中心。该中心是一个综合性、功能性的互联网救助平台,中华慈善互联网救助中心兼顾慈善事业中的社会公众无偿救助行为和民营社会性救助行为,并使之均能方便简捷、安全高效、公正公开的实行。各地慈善机构的加盟,既降低了慈善成本,使各地慈善机构的各种慈善公益项目很快发布救助流程,又方便了捐款人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兼具权威性、便捷性和互动性的优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中国人眼中世上最美的梦幻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盗墓贼奸污百年女尸近一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模特徐倩生活照片全搜索 一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超越视觉空间的人体创意摄
·社会万象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妩媚网络公主的粉色沙发秀
沧源崖画一千零一百夜故事
西安“风筝西施”身份揭秘
·验个血可知自己还能活多久 英国欲推此服务
·浙江金华磐安人民医院31名医生收受回扣被曝光
·哈药六厂官网被“黑” 是小民的眼泪在飞
·东南大学23岁小伙每天喝碳酸饮料查出尿毒症
·新婚夜新郎被调包 女子委曲求全5年生育一子
·美士兵称因同性恋压力向维基解密网站爆料[图]
·七彩生活
首次踏入地雷战的故乡 原汁
中国女人会有的十大恶俗
·各种茶叶应该怎么储存
·2008春夏衣柜必备色[图]
·当一个女人不需要男人时
·值得交往的10种网上男人
·经期感冒吃药的恐怖后果
·高薪女人的爱情游戏规则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祥瑞文物——葫芦瓶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