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钥匙断进了锁眼 无奈之下从四楼爬窗 不幸坠落
hzlo.com  发布:2007-11-9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赵琳,2004年传媒爆出原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赵琳因潜规则的作用,与著名…
深度盘点娱乐圈中的潜规则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早上6时50分,租住杭州沈半路袁家村122号农居房三楼的姜朝国夫妇,锁好门准备去水果店上班,因手机放在房间里,姜妻江高枝返回开门时钥匙断进了锁眼里。他们找到房东,房东称修锁的人要中午11时回来,到时候会修好的。

  下午4时,姜朝国夫妇回来了,但锁仍未修。房东的母亲找来一根十几米长、比拇指粗的麻绳,并拿来四楼房间的钥匙。房东说可以从四楼爬到三楼翻窗进入开门,江高枝对丈夫说:“我不同意你去做,还是打110叫民警帮忙开锁吧。”

  房东说,不要紧的,上次从五楼将人往下吊都没事。“一根麻绳一头绑在你身上,一头绑在我身上,我在后面拽着你,不会有危险的。”

  姜朝国刚从四楼爬出悬空时,这根已经发霉的麻绳突然断裂,砸破三楼的遮阳篷后坠落到一楼的水泥地面。

  44岁的姜朝国被急送杭州市二医院抢救。值班医生徐罗刚说,伤者骨盆骨折伤势有点重,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要彻底恢复至少需要3个月。

  昨晚7时25分,房东赶到医院看望姜朝国,他说很痛心,没想到出这么大的意外坠楼事故。

  昨晚9时,半山派出所王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已按相关程序对坠楼事故进行了解,并对当事人作了笔录。

  姜朝国夫妇是江西上饶人,今年4月在杭开了一间水果店,并租房一家三口居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院子易拉罐制“造”
美国时尚女郎香艳勿用置疑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社会万象
失踪患者一年后离奇成干尸
芙蓉姐姐录节目频露底走光
巴西内衣日美女模特露春光
1500年前情侣合葬墓被发现
·嫌犯看按键猜密码 几分钟信用卡盗刷80多万
·绍兴一菜场竟有河豚公开出售 来源正在追查
·李泽楷为何不娶梁洛施? 高标准择偶条件曝光
·丈夫不满妻子生女儿将女儿从三楼扔下 杀死妻子
·浙江桐庐4.7杀人案侦破 嫌疑人撕悬赏通告珍藏画像
·“京城四少”王烁王珂起摩擦 王烁持枪威胁被诉[图]
·七彩生活
女人多吃樱桃补血养颜更美
小而美的英国城市巴斯
·时下流行花花果果泡茶喝
·80后 "新派"主妇婚姻故事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10.17 中国浙江超猛Tai风来袭
·11月19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网恋男友变心四年恋情终无果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玉出戟方觚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玉龙把碗
彩绘漆秘器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