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陪聊女脱衣提供特殊服务 遇警察裸身被抓[图]
hzlo.com  发布:2007-11-8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位于清河坊祠堂巷41号。于谦,杭州人,15岁考中秀才,16岁起就读于吴山三茅…
杭州于谦故居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在杭城的风景区和主要入城口,只要不下雨,每天都能看到一些“发卡族”,他们穿梭于车流中间,把一张张小卡片麻利地塞到外地牌照的小车里。

  这些卡片上写着拥有“各类高级女性会员”,声称提供“陪聊、陪商务应酬、陪玩”等各种服务,内容暧昧……

  于是,记者从探访马路上的“发卡族”开始,一步一步,调查卡片背后的猫腻……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暧昧卡片背后藏污纳垢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暧昧卡片背后藏污纳垢
“陪聊女”大约20多岁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暧昧卡片背后藏污纳垢
见了警察,“陪聊女”惊慌失措。

  【入城口】发卡族游走在车流中

  闸弄口新村,交通日日繁忙,但有这样一群“发卡族”,他们就靠着繁忙的车流过日子——车子排的队伍越长,他们的机会越多,他们的工作就是——往车窗缝里塞一些内容暧昧的小卡片。

  “这卡片上印的是什么?”记者问他们要了几张,只见卡片的正面印有美女头像,背面则是联系方式和收费明细:“本俱乐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推荐青春靓丽女孩,只要您拨个电话,我们的会员马上就会来到您的身边……热线130**99****”

  “这么多卡片,发发也挺辛苦的吧?”记者以也想入这行为由,与其中一名青年小王套起了近乎。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郭品超绯闻女友犹如过家家
女大学生被骗一夜情换名牌
新水浒被删激情戏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真空写真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周董女装扮相风情万种
柳岩性感复古香艳照大曝光
·社会万象
山东黑诊所半夜割肾脏贩卖
街头抓拍的MM真的很性感
新西游记预播惨遭封杀停播
首例人工法培育的精子问世
·19岁少女被骗入中牟县做传销 爬窗逃跑时坠楼身亡
·一个人住却被评为五好家庭 杭州五好评选成鸡肋[图]
·温州一色狼猥亵20多名女童 家长多半选择沉默
·高考状元沦为传销头目 被洗脑女生裸体演讲
·甘肃平凉牛奶中毒事件确认为特大投毒案件[图]
·男子因麦当劳汉堡太辣报警 餐厅更换不辣套餐
·七彩生活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单身女人美丽的17个秘密
·养生,贵在一个“平”字
·大瀚画廊有《薪传人》展
·春季内分泌调节七妙招
·可清理体内毒素的食物
·女人每周至少应做次爱 可调经更健康[图]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彩绘双龙纹樽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